协会动态 打印
第三届中国现代锻造装备技术高峰论坛在十堰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2-11-9 16:38:16

      2012年10月29~31日,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东风锻造有限公司协办、《锻造与冲压》杂志社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国现代锻造装备技术高峰论坛”在湖北省十堰市成功召开,共有1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锻造企业、设备生产商及科研院所、高校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东风锻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世维出席会议。


      10月30日上午,首先由东风锻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和交先生致欢迎辞;接下来,中国锻压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锻压装备智商评测工作”;随后中国锻压协会专家库首席专家赵一平研究员、太原重工技术中心郭玉玺教授、兰州兰石重工有限公司市场部柯锋贤部长、十堰义兴工业发展有限公司曹立新总经理,分别作了《四种常用模锻设备工艺特点和选择》、《〈油泵直接传动双柱斜置式自由锻造液压机〉国家机械行业标准释义》、《数字化自由锻设备节能节材分析》以及《一种新式结构锻压机》的技术报告。
      10月30日下午,东风锻造有限公司装备部林丽部长、荣成金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姚镇波董事长、北京机电研究所蒋鹏研究员、武汉新威奇科技有限公司冯仪总裁助理、淄博桑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张琪经理、北京富京技术公司技术部李冉部长分别作了题为《东风锻造有限公司设备人格化管理推进方法》、《智能化和精密化锻造装备》、《大型模锻工艺与装备技术的发展》、《电动螺旋压力机的发展与应用》、《电动螺旋压力机的发展和传统摩擦压力机的自动化改造》、《富京机械——可靠的合作者》的精彩报告。


      10月31日上午,由中国锻压协会专家库首席专家赵一平研究员和太原重工技术中心郭玉玺教授分别主持召开了“模锻装备使用及管理经验交流”及“自由锻装备使用及管理经验交流会”,参会代表纷纷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疑难问题,并对同行的问题献计献策。10月31日下午,与会代表参观了东风锻造有限公司。


      此次会议紧扣“提升装备智商,推动产业升级”的主题,为锻造企业装备使用和管理经验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为锻造企业的升级转型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首 页 | 了解我们 | 我们的工作 | 申请加入 | 动态信息 | 行规行约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6号学知轩大厦三层 100083 电话: 86-010-68465045 传真:010-6846 5044 / 6841 803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05075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