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中国锻压协会是中国锻造、冲压、钣金行业企业、科研、设计、教学、材料供应等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行业组织,是全国一级社团法人单位。中国锻压协会服务于行业、服务于企业和政府,是锻压行业利益的代表,是锻造和冲压钣金企业的组织。

中国锻压协会目前拥有两千多家会员企业,包含了锻造、冲压钣金及各相关行业,我们将不定期召开行业技术会议和金属展览会,让相关企业齐聚一堂,探讨行业技术,促进行业间内的交流与合作。我们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振兴锻压行业、推动锻压技术进步而努力,我们将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发展国民经济的各项方针政策,推动锻压行业的发展。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说的就是团队的凝聚力是很强大的,一个企业的强大不是真正的强大,整个行业的进步才是国家所骄傲的,所以,加入我们,让更多的锻压人凝聚在一起,共同为锻压行业的发展努力吧。


中国锻压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入会事宜咨询::010-53056669 组织与国际联络部 ad@chinaforge.org.cn

中国锻压协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网址www.chinaforge.org.cn

 入会申请表



最关心的问题

行业协会是市场经济的产物,是市场经济环境中一个非常有效的竞争调节机构,是政府了解、调整和管理行业的一个抓手。行业协会是行业企业自愿组成的维护行业整体利益,服务于行业企业个性需要的组织。行业协会的存在是基于企业的需要,是行业企业共同拥有的一个平台。

加入中国锻压协会的好处

共同提升行业话语权,彰显行业存在感,推动行业发展,为降低消耗、提升效率、增加利润而加入。加入中国锻压协会等于您打开了一扇通往交流和得到别人帮助的大门 ,同时使您眼界大开,避免做井底蛙,入会后可以享受协会《章程》中规定的会员权利和义务。

中国锻压协会的性质

协会不是政府行政机构,是企业自愿组成的为维护行业利益服务的行业组织。是自负盈亏的无级别、无事业拨款、无经营权利的社团法人。接受国家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领导。

中国锻压协会的服务方针奉行行业利益至上的原则,面向世界、面向行业、面向政府、面向基层、面向企业,尽心尽力。

如何获得协会的帮助

宏观上讲,协会始终如一地为行业争取利益,企业会多渠道多方面受益;微观上讲,企业只要向协会提出帮助要求,协会一定会尽力完成。

非会员单位能否与协会保持联络

可以,但非会员单位不能享受到协会提供的主动服务项目,而且在要求协会给予帮助或参加协会活动时,将与会员单位有所区别,费用较高。

什么样的企业可以入会

只要您是锻压行业企业或工作者,您就有权提出入会申请,只要您能接受章程内容并符合章程要求,您就可以被批准为会员。



首 页| 了解我们| 我们的工作| 动态信息| 行规行约|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