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国际交流   打印

国际金属板材加工委员会(ICOSPA)



  国际金属板材加工委员会(以下简称“ICOSPA”)是由英国、法国、美国和日本发起成立,旨在促进金属板材成形行业的国际间交流与合作。至今,有包括中国在内的7个国家成员,轮值主席任期三年,负责每年组织会长会议以及一次国际金属板材成形会议。

  ICOSPA成员组织中的会员大部分是中小型板材成形企业,有冲压企业,也有钣金企业,其宗旨是推动企业间的交流、促进技术进步,探讨经济和市场形势,引导各国企业在适合的模式下、在恰当的市场中健康发展。

  中国锻压协会多年来与ICOSPA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曾多次组团参加ICOSPA组织的国际金属板材成形会议,并多次表示有意加入ICOSPA。2011年,中国锻压协会代表中国金属板材成形行业在2011年由德国举办的国际金属板材成形会议上提出了加入申请,后经ICOSPA轮值主席考察中国锻压协会,并经各成员国组织协商表决,全票通过中国锻压协会的申请,同意中国锻压协会于2012年成为该组织的正式成员。近几年,中国的金属板材成形行业发展迅猛,技术与装备实力日益增强,国际竞争力不容忽视,在世界金属板材成形行业中的地位不断攀升。ICOSPA成员国为了国际金属板材成形行业的良性发展与公平竞争,真诚地欢迎中国的加入,并定期共同分享各国的行业信息,探求合作机会。

  中国加入该组织后,将会更加紧密地同世界范围内的金属板材加工企业交流,一方面履行ICOSPA规定的义务,另一方面为中国金属板材成形行业的发展与提升提供更好的平台。

  更多ICOSPA的资料,请登录www.theicospa.com

—————————————————————————————————————————

亚洲锻造联盟(Asiaforge)

  亚洲锻造联盟(Asiaforge由中国锻压协会、日本锻造协会、印度锻造协会、韩国锻造协会和台湾锻造协会(中华台北)于2005年发起成立,每两年由成员协会轮流承办一次会议。其目的在于加强地区交流与合作,在亚洲锻造同行间建立锻造合作网络,促进亚洲地区锻造业的发展。亚洲锻造联盟每两年召开一次亚洲锻造会议(ASIAFORGE MEETING)。


—————————————————————————————————————————

国际自由锻大会执行委员会(IFM Steering Committee)

  国际自由锻大会执行委员会是一个国际组织,成员来自大锻件发达国家的锻造组织或企业。目前成员来自奥地利、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英国、美国和中国。

  国际自由锻大会执行委员会主要运行国际自由锻大会 (International Forgemaster Meeting), 1954年创办. 国际自由锻大会每三年举办一届。由世界各国的工业协会和相关大锻件企业主办和承办。代表主要来自欧洲、美国、南美和亚洲国家与地区。主要内容包括技术、工艺、设备、市场、材料、企业管理和企业运行,以及各种与自由锻(或大锻件)相关的内容。

官网:www.ifm2024.org

第21届国际自由锻大会本来于2021年在中国成都举行,由于疫情防控的影响,会议改在了2024年5月27-30日意大利的米兰举行,目前会议已经开始征集论文,召集赞助商,请大家予以关注,并积极参与。

依据当前的决定,第22届国际自由锻大会将于2027年在中国举行,敬请期待。

 

 

首 页| 了解我们| 我们的工作| 动态信息| 行规行约|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