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文件通知  下载此文件 打印
(2016)中锻压字070号
关于大力宣传“九月节”的通知

锻造、冲压、钣金制作和相关企业:

经过调研和一段时间的酝酿和讨论,中国锻压协会决定设定具有象征和纪念意义的“九月节”,英文称为“Sepday”。

<九月节>设立的重大意义在于我们将行业用一个名字和一个符号永恒地将他充满期待和活力的行业形象固化下来,让<九月节>这一易于铭记的符号成为行业的一面旗帜,一个图腾。借此,来庆祝我们这个古老而充满活力,艰苦却作用巨大的行业,对工业发展、社会进步所做出的巨大贡献;纪念行业同仁们为“凝聚企业、发展行业、提升产业”所做的艰苦努力和卓越贡献;推动我们这个时常被制造业边缘化行业的进步与发展;促进实现我们共同的梦!

特请锻造、冲压、钣金制作和相关企业积极宣传这一节日,扩大我们行业的影响,从而促进我们行业的发展进步,具体说明如下:

1. 九月节不是某一天,是整个九月,主要是为了让非本专业人员也能形象地记住我们这个行业,树立行业形象。

2. 凡是锻造、冲压、钣金制作和相关企业都可以在自己的宣传样本、网站、其他宣传资料和个人名片上放置或印制九月节徽标。

3. 欢迎在企业内部、客户和供应商中大力宣传,推广我们九月节的理念和思想,扩大我们行业在制造业中的影响力,增强话语权。

4. “九月节”的徽标放置在www.duanxie.cn/9.zip供广大企业和行业同仁自由下载使用。


附件:九月节(Sepday)


2016年8月15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