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文件通知 打印
(2020)中锻压字121号
| 锻造 | 冲压 | 钣金制作 |
关于表彰助力中国锻压行业抗击新冠疫情突出贡献企业的决定

全体会员:

2020年新冠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面对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疫情防控战斗的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

在这场斗争中,中国锻压协会严格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各项要求,健全防疫体系,全体干部职工在全力投入抗击疫情的同时,坚守服务行业初心。自2020年2月3日复工以来,协会心系行业,积极开展数据调研、线上讲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驰援国际同行等活动,受到行业广泛认可,并荣获“中国机械联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服务复工复产先进集体”称号。

与此同时,协会也感受到来自企业的温暖,在中国锻压协会夏汉关理事长的倡议下,协会秘书处共收到8家企业助力行业及协会抗击新冠疫情的捐款捐物,价值2万至15万不等,企业的善举激励着协会秘书处每一位工作人员,继续全身心的投入到为行业企业服务的工作中。

现经秘书处申请,理事长批准,授予太平洋精锻等8家企业 “助力中国锻压行业抗击新冠疫情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一直以来,行业及协会的发展得到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借此机会感谢所有企业的付出,你们的支持不仅助力中国锻压行业及协会的发展,也为中国锻压行业收获了众多国际赞誉。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希望各企业继续落实抗疫各项措施,防患于未然,最终取得这场抗疫战斗的胜利。衷心祝愿广大行业同仁:2021元旦快乐!平安健康!万事顺意!

附:助力中国锻压行业抗击新冠疫情突出贡献企业名单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日             

助力中国锻压行业抗击新冠疫情突出贡献企业

名   单

(排名不分先后)

1. 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 无锡鹏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3. 广州市华冠精冲零件有限公司

4. 深圳信扬国际经贸股份有限公司

5. 瓦房店轴承精密锻压有限责任公司

6. 青岛宏达锻压机械有限公司

7. 中航卓越锻造(无锡)有限公司

8. 山东瑞烨法兰有限公司

证书样式如下:


2021年1月19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