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千家企业万人组团” 华北冲压产业链企业组团参观金属成形展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4-9-11 18:58:08
 

“千家企业万人组团” 华北冲压产业链企业组团参观金属成形展

作为2014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的主办方,中国锻压协会尽可能多邀请高质量的观众,让每一名参展商都能获得更多潜在客户,同样,尽可能多邀请到高质量的展商,让观众获得更多选择,这是主办方是责无旁贷的事情。为此,特别发起“千家企业万人组团参观”的活动,请业内单位推荐一到两位合适的工作人员作为金属成形展的参观领队与我们联系。详情请登录http://china-metalform.com/vi/zt.shtml

为了深入切实的了解行业、了解企业、了解需求,协会展览部联系或拜访了众多北京冲压产业链企业,预约参观2014年9月16日-19日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办的金属成形展。下面,我们将预热部分本届北京地区专业的冲压观众团。

1、富士康科技集团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台湾鸿海精密集团在大陆投资兴办的高新科技企业。在中国大陆从珠三角到长三角到环渤海、从西南到中南到东北建立了30余个科技工业园区、在亚洲、美洲、欧洲等地拥有200余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现拥有12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客户群。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全球3C(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代工领域规模最大、成长最快、评价最高的国际集团。集团旗下公司不仅于亚洲及欧洲的证交所挂牌交易,更囊括当今捷克前三大出口商、大中华地区最大出口商、富比士及财富全球五百大企业,及全球3C代工服务领域龙头等头衔。

2、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奔驰)是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戴姆勒股份公司、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集研发、发动机与整车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中德合资企业。

【北京奔驰的冲压车间】

冲压是汽车生产的第一个步骤。公司采用的自动化封闭式多连杆压机生产线,分别由1台2000吨、4台1000吨大型冲压机床组成,生产节拍SPM最高达13次/分钟。

这条冲压线基本处于封闭环境内,采用的双工作台可以同时进行冲压加工和更换模具,不仅可以加工成型难度很高的铝板材料,还可以对不同厚薄的同一块钢板进行加工;工艺参数通过前期验证确定以后,输入设备可以自动、准确地完成日常生产;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并减少了环境及人为因素对冲压件的损伤。

3、盛隆电气集团


盛隆电气集团成立于1979年,是中国领先的提供输配电设备、系统及解决方案的厂商。盛隆电气集团业务遍布中国各省市及全球20多个国家,2013年当选亚洲品牌500强。盛隆电气集团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基础设施、能源、工业、商业、楼宇、民用住宅等市场,如国家电厂、铁路、高速公路、地铁、机场、奥运场馆等国家重点工程。1999年集团公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成立盛隆电气北京研究所,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著名电力专家顾国彪院士担任研究所所长。集团公司在立足于自主创新的基础上,在技术领域与知名跨国公司如ABB、西门子、施耐德等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4、福田汽车北京欧曼重型汽车厂


福田汽车北京欧曼重型汽车厂成立于2002年,是福田汽车投资10亿元建成的亚洲最现代化的商用车生产基地,具备生产中重卡所需的冲压、装焊、涂装、总装四大生产工艺。随着欧曼新型节能重卡数字工厂的投产,欧曼年生产能力将达到20万辆、成为全球最大的重卡数字工厂。欧曼新型节能重卡数字工厂使用CDC智能化信息管理技术,建立“智能化数字厂区”(IDEC)。通过智能化数字厂区的建设,将企业内外的各种资源,应用系统以及各种服务设施环境集成整合为一体,全方位实施数字化节能管理,为企业提供更高的管理效率,降耗节能更加充分,从而使企业在绿色环保的生态环境下持续发展。

【福田欧曼的冲压】

具有国内最先进的自动开卷线,拥有6条日本小岛1000T以上的冲压设备,冲压车间37台冲压设备,另有小压力机30台,年冲压能力15万台份。

5、北京东明兴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东明兴业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主要业务包括:精密冲压模具设计与制造,精密冲压加工等。具有配套完整、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加工能力,可以为汽车、电器、手机等厂商提供各类金属配件产品的系列深加工。其中冲压车间拥有多台25-200吨自动冲床及冲压件清洗线。冲压厚度为0.05-6mm。可为客户提供各类多工位的精密冲压件。

6、北京康迪普瑞模具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康迪普瑞模具技术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后来事业单位转企,由海淀区政府规划、拨款与2000年成立北京迪蒙普模具技术有限公司,到2003年正式更名为北京康迪普瑞模具技术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30人,年产值4千万。主要产品为:精密集成电路引线框架模具、高速定转子模具、深拉伸模具。吴总对模具的设计理念以高端零件为主,从而寻求生存空间。员工组成北京当地和外地员工比例为3:2,员工流动性不大,少数工种,比如光曲磨,由于招工问题,大部分为自己内部培养。

7、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精密模具中心)


北京机电院模具中心从1984年起长期从事多工位精密级进模具的研发、制造。以及精密冲压件的批量生产。产品涉及汽车、电子、医疗器械及其它各类相关行业。部分模具和产品出口美国、欧洲等国家。具备完整的从设计到制造的责任体系。

8、北京华东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华东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注册资本一亿元,固定资产2.8亿,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高、中压、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的研发、制造、生产和服务,服务于核电站、发电厂、变电站、城乡电网、石油、化工、冶金、造船、电气化铁道、地铁、城市轻轨、港口、国防军队、垃圾电站及环保等行业。

系国家定点制造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的企业,具有高压开关设备和高级型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的生产资格,低压产品通过CCC认证,高压产品通过CQC认证。公司和公司的主要产品被国家经贸委列入《全国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所需主要设备产品及生产企业推荐目录》;被国家电力公司、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国家电力公司成套设备部列入《电力工程主要辅助设备推荐厂商名录》。

9、天津宇傲集团

以天津宇傲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为主体形成的天津宇傲集团,下辖天津渌工业科技研发有限公司、海南宇傲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郑州宇傲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山东宇傲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天津瀚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是开发、生产汽车冲压模具、夹具、冲压件、焊接件、辊轧件及工程机械部件的专业厂家。年生产能力:冲压模具1100套,汽车部件1200万件,工程机械部件650万件。总资产10.2亿元,年销售收入11.3亿元。主要客户有尼桑日产、北汽福田、北京军车、天津一汽(夏利、威志、威姿)、海南马自达、沈阳金杯、江铃全顺、日本小松、竹内、CAT、摩丁、住友等。现有天津公司有员工1820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76名。

公司设立CAD/CAM/CAE系统工作站,拥有美国AB数控机床系统,日本三菱数控加工中心系统,意大利三座标检测仪,德国KUKA焊接机器人,日本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台湾产2200T、2000T、1800T、1600T液压机,焊接机械手等36台进口设备,APT热冲成形线。本公司主要用用软件有:Unigraphics、Solidwork、AutoCAD、Catia、Caxa、Autoform、Limatrome.能独立进行包括逆向工程在内的建型、编程、设计、工艺分析等工程。模具、检具、夹具的开发、设计、制造能力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商业模具出口美国、日本。工程机械结构件荣获日本小松“经典供应商“称号。是北方地区车零部件行业中工装最先进,系列最齐全,质量保证最可靠的企业之一。

天津宇傲集团老总将携9名高管参观2014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

10、天津市津兆机电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3年3月,是一家以精密级进冲压模具、精密注塑模具的设计开发为核心,集精密部品加工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汽车、家电、移动通讯、电机等领域。
公司旗下拥有天津、东莞、常州三大生产基地。年生产模具800套、部品加工10000万件、组装产品300万套。   公司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发展企业的道路,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公司骨干均在模具行业从业十余年,具有丰富的行业技术经验,主管设计、技术及管理的人员曾到日本进行研修深造,吸纳运用日本现代化的技术及管理模式,建立了企业的设计标准及模具M值管理体系。

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研发能力,过硬的质量控制以及出色的管理能力积极参与国内外市场竞争,不断做大作强。目前已与宝马汽车、奔驰汽车、福特汽车、尼桑汽车、丰田汽车、现代汽车、LG电子、三星电子、MOBIS公司,美国SPX公司等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产品出口美国、墨西哥、巴西、日本、韩国等国家。

2013年,公司筹建技术研发中心及生产制造基地,2014年7月已经竣工,新工厂拥有组装60吨大型模具的能力。

11、天津市津荣天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是注册于天津市新技术产业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4年6月9日。其前身为津荣公司,成立于1984年。目前公司注册资本2500万元,总资产超过1亿元,津荣集团年销售额2.5亿元,厂房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当前拥有35T~630T冲压设备80台。
主要经营范围:

1、模具的设计与制造

2、冲压零部件的生产

3、部品的焊接及组装。

产品主要为微电类、汽车类大跨国公司配套。公司有自营出进口权。

本公司的质量体系:ISO/TS16949:2002、ISO9001:2000、ISO14001。

下设子公司:

天津津荣天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天津市津南区)

浙江嘉兴津荣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浙江省嘉善市)

广东东莞津荣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广东省东莞市)

12、天津艾尼车料有限公司

是生产自行车、电动车鞍座以及各种汽车冲压件的外商独资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美国外商投资。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本公司占地面积为9300平方米,配备有冲压、焊接车间、鞍座车间、办公室、品技部、生产部、业务部、采购部、仓库。

提高市场竞争力,赢得更多的用户,本公司于2006年按ISO9001:2000标准建立了适用于鞍座生产的程序文件和质量体系,并取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CQC认证。

为满足顾客的需求和加强有关法律法规的执行能力,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我公司在与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配套生产的汽车冲压件部分,也已经通过了德国TUV认证,即:TS16949质量标准体系。向用户提供了物美价廉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以至于增加了顾客的满意度。

本公司生产的自行车鞍座,主要销售于40余个国家,在国外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年销售量为300万个,预计2007年将达到350万个,这其中80%全部销往国外,为业界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13、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是中国汽车模具业第一家民营上市公司,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汽车模具企业。主营汽车模具设计制造及整车工艺装备开发制造。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核心技术全部自主研发,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行业内唯一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集团总资产30亿元,员工3100名,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11.67亿元,利润总额1.38亿元。主营的汽车模具业务销售收入8.12亿元,海外销售额4.66亿元,占比57.38%。已初步实现汽车模具全球化制造。

集团所属公司遍及全国7个省市,客户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2013年1月收购德国知名模具企业,未来将建成以德国、美国、印度为支点的国际化全球营销网络,使天汽模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制造型企业。

主办方联系方式:中国锻压协会/闻晓旭女士

手机:13426064092  电话:010-68465045传真:010-68465044  邮箱:wxx@chinaforge.org.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