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典型锻造零部件先进制造技术论坛—阀体与三通”专题会议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5-7-6 14:10:49
 

2015年6月24~26日,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锻造与冲压》杂志社承办的“典型锻造零部件先进制造技术论坛—阀体与三通”专题会议在河北省唐山市圆满召开。

本次会议是国内首次“阀体与三通”专题研讨会,会上云集了众多阀体与三通锻造方面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有40余家企业、近70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分为技术讲座和专题讨论两个环节。


会议现场

在技术讲座环节,燕山大学任运来教授、二十二冶集团精密锻造有限公司王琳副总经理、山东荣泰感应科技有限公司卜祥柱总监、南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游和清副总经理、中国联合工程公司赵红兵院长助理、大连大锻锻造有限公司纪长全副总经理、江苏隆盛钻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卢建武常务副总、山东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从培信副总经理等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阀体与三通锻造生产中的先进工艺技术。

在专题讨论环节,燕山大学任运来教授、大连大锻锻造有限公司纪长全副总经理、南京迪威尔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郭玉玺高工、二十二冶集团精密锻造有限公司王琳副总经理、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德阳万航模锻有限责任公司陈金科副总师登台为与会代表解答阀体与三通锻造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会议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6月26日上午,代表们一起参观了二十二冶集团精密锻造有限公司的生产现场,该公司采用先进的多向模锻技术生产阀体与三通锻件,在业内极具代表性,参观时代表们流连忘返,结束后仍感到意犹未尽。

分享经验,传播智慧,点燃思维火花,绽放企业风采,中国锻压协会将继续把成熟的经验、先进的技术和高品质的产品以会议形式呈现给业内同仁,期待您的参与!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