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赴日参观冲压钣金展览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5-7-28 9:43:03
 

中国锻压协会组织国内代表于2015年7月13日赴日本参观了2015日本冲压、钣金成形加工展,并参观了日本当地企业。

日本冲压、钣金成形加工展由日本锻压机械工业会和日刊工业新闻社主办,本届展出面积为10000平米左右,参展商有250余家,展出内容涉及钣金加工、冲压、高速冲、锻造、管材加工、弹簧加工、机器人、在线检测等,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天田公司的展位,天田公司大山小丽小姐热情接待了代表团,并介绍了天田公司的情况。

代表团还参观了AMADA公司和株式会社关东精工两家日本企业。

1、AMADA公司

公司副社长柴田耕太郎先生、总经理泉井宏之先生、总经理助理石德勇先生、大山小丽小姐热情接待了代表团。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实证加工中心、富士宫工厂。

展厅:展厅中有折弯机,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AMADA公司通过实例的加工向代表们展示了产品的生产过程,充分的体现出了设备的生产能力与特点。

实证加工中心:展出的设备有锯床、伺服冲床、转塔冲床,还有AMADA公司举办的“钣金加工竞赛”获奖作品。

AMADA富士宫工厂:工厂位于富士山脚下,占地面积23万平米,分为3各工厂。我们参观了冲床生产车间、激光切割机组装车间、备件仓库。冲床生产车间:按工艺分为机架焊接、热处理、喷涂、机加工等。激光切割机装配车间:车间全部通过软件管理,每个工位成为独立的单元,最大限度的提高生产效率,并通过软件对车间的生产进行管理。备件仓库:备件仓库分为两部分,一部分由人机结合管理,另一部分全部由人工操作,仓库通过小箱将零件分类,并通过条形码的方式记录零件信息。

2、参观株式会社关东精工

公司主要生产精密钣金零件,生产形式以单件小批量为主,总人数在90人左右。公司有冲裁、折弯、焊接、喷涂、组装等零件生产工序。

此次参观日本展览会与日本当地的企业,并与参观企业进行了交流,各位代表都从中获益良多。活动结束后,代表团顺利回国。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