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京津冀优秀冲压企业座谈会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5-8-5 11:48:34
 

2015年7月28日,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锻造与冲压》杂志社承办的“《锻造与冲压》杂志(冲压版)读者交流会暨京津冀优秀冲压企业座谈会”在天津市召开。

本次会议主题为“加强联系与交流,促进合作与发展”,吸引了来自京津冀地区及其他地区的众多冲压企业参会交流。京津冀一体化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4年3月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到的,要加强环渤海及京津冀地区经济协作,2015年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审议通过了《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京津冀地区的冲压企业该如何应对,希望通过此座谈为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通过中国锻压协会和杂志社这个平台使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

会议由中国锻压协会副秘书长齐俊河致欢迎辞,介绍了冲压企业如何响应和配合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及国际冲压行业发展对我国冲压行业的启示。会上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宇傲集团天津瀚侨车体制造有限公司的参会代表就会议主题作了精彩报告。

与会的知名主机厂天津一汽丰田、天津一汽夏利、长城汽车企业代表和优秀冲压企业宇傲集团瀚侨车体、天津津兆机电、天津畅乐电子、天津双威精密模具、天津瑞林迪金属制品、宜达锁具、沧州美凯精冲、河北利达金属、沧州新悦精密机械、沧州瑞青五金、襄阳民生利、重庆江东机械、中山科捷龙、上海欣冈、宁波拓诚、宝信(中国)、苏州威特罗伯特机械、广州思茂、南皮县五金机电商会等代表就京津冀协同发展大环境下,冲压企业如何更好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起到了很好的交流效果,众多与会人员表示可以多举办一些类似的交流活动,促进地区行业的更好发展。座谈结束与会代表一起参观学习宇傲集团天津瀚侨车体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