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首个“九月节”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6-10-1 14:57:10
 

首个锻造、冲压和钣金制作行业的节日-九月节(Sepday)的重大活动于2016年9月18日-24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汇集了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中国国际锻造会议、中国国际金属成形会议、中国国际金属零部件采购会、中国国际新技术与设备发布会。同期还举办了中国锻压协会第七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中国锻压协会冲压委员会工作会议、中国锻压协会金属钣金制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国际金属板材成形联盟第51届会长会议等重要行政性会议。


本届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和2016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和2016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联合同期同地举办,三个活动吸引数万名专业观众参观,以及近千家企业高层参加同期100多场会议活动,涵盖智能化工厂、节能、绿色、智能制造等热门话题。作为专业展览会,我们在邀请观众上下了很多功夫,提前一个半月就将所有的讲座场次、展位图基本排定,展商名录提前一个月在网站和微信微网站免费发布,并且印刷在展前预览和参观指南上,直邮到潜在客户手里。为了能够让参展者和观众有充分交流的机会,展览会期间,中国锻压协会还举办了2016金属成形零部件采购会,会议组织了综合报告,现场的采购会促成50多家零部件供应商和10多家采购商的近100名代表见面。




本届中国国际锻造会议、中国国际金属成形会议在北京京瑞温泉国际酒店举办,是以“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为主题,围绕“精密化、数字化、高效化、轻量化和低能耗”等发展方向,通过剖析国内外锻压行业的发展现状,解读行业相关政策,进而探讨当前形势下锻压企业转型升级的具体举措,指导企业捕捉政策红利,抓住新兴市场,为与会的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会议期间还为2016年度锻压行业优秀工程师、优秀班组长进行了颁奖。



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中国锻压网承办的2016国际锻件、冲压件、钣金件零部件采购会于2016年9月22日成功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利召开。本次采购会吸引力多家重量级采购商参加。本次采购会为供采双方真正搭建了一个商务洽谈的互动交流平台。通过面对面的火热交流,每家采购商均达到2-4家的商务合作意向,进行下一步的实地考察。本次采购商均对主办方安排的此次洽谈给予高度赞扬,服务到位,洽谈成功率较高,表示还会继续参加下次的采购洽谈活动的意愿。中国锻压网将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桥梁”沟通作用,缩短锻造、冲压和钣金加工与应用行业的距离,更好地把握行业形势,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专业服务。


我们期待与您明年再次相会!!


以下为部分精彩瞬间: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