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第九届中国钣金加工技术研讨会在常州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7-6-26 16:36:34
 

2017年6月21日,为期2天的第九届中国钣金加工技术研讨会在常州武进假日酒店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由中国锻压协会、中国金属钣金制作协会主办,常州市钣金行业协会协办,《钣金与制作》杂志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余位钣金行业精英参加了会议。围绕着“智造未来,持续改善,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主题,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和探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6月21日上午,中国锻压协会副秘书长齐俊河就“钣金加工企业发展及行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行业数据分析和未来展望;常州市钣金行业协会会长刘明就常州市钣金协会及钣金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武汉精密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勇就工业设计如何引领钣金智能制造进行了专业而深入的讲解,安徽省钣金行业协会副会长蔡杰分享了安徽钣金行业的发展经验。

中国锻压协会副秘书长齐俊河先生致开幕词并报告

常州市钣金行业协会会长刘明先生致词

武汉精密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勇先生致词

安徽省钣金行业协会副会长蔡杰先生致词

中国锻压协会副秘书长齐俊河、武汉精密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勇和常州市钣金行业协会会长刘明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将群力群策,为服务好钣金行业和企业共同努力。

签约仪式

三个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工艺总工曹永祥、深圳市华阳通机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宏伟、国工信(沧州)数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钦若、普玛宝钣金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总监邓达志分别分享了主题为《厨电产品钣金工艺的优化与提升》、《钣金设备的自动化改善》、《高速数控系统在钣金行业中的应用》、《普玛宝智能柔性生产线在工业4.0的应用》的报告。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工艺总工曹永祥先生

深圳市华阳通机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宏伟先生

国工信(沧州)数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钦若先生

普玛宝钣金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总监邓达志先生

6月21日下午,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主管夏志成、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亚国、哈格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兰特克(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根奇、 深圳市中兴新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晖、苏州网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蓓、苏州网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陆顶学分别分享了主题为《客车钣金件生产工艺及装备应用分析》、《从单纯加工到产品集成的转型》、《创造您的压铆利润中心》、《Lantek CAM系统在钣金企业的定位》、《中兴新设备自动化改造及应用情况》、《如何建立快速应变的计划体系》、《如何利用全员创新提高企业活力》的报告,会议全面阐述了企业钣金工艺优化、设备自动化改善、管理体系提升以及整体解决方案,为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参考。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主管夏志成先生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亚国先生

哈格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女士

兰特克(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根奇先生

深圳市中兴新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晖先生

苏州网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蓓女士

苏州网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陆顶学先生

6月22日上午,深圳市固美特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田金华、深圳市畅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精益部经理钟杰、深圳市交大思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冯闻知分别做了题为《从经典变革中看钣金企业未来发展》、《数字化钣金工厂运营基础与展望》、《钣金企业如何提升准交率》的报告,分别对数字化运营、管理变革等内容进行了专业而深入的讲解。

深圳市固美特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田金华

深圳市畅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精益部经理钟杰

深圳市交大思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冯闻知

随后,会议在深圳市固美特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田金华先生的主持下,邀请北京维冠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广维先生、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庄娟女士、深圳市中兴新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晖先生、金德精密配件(苏州)有限公司经理欧阳新建先生就“当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措施、企业如何应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以及科学制定发展路线”等问题展开了座谈,产品由加工向集成转变是企业提升效益的重要手段;技术是钣金企业的基础和支柱并定义企业的未来,应重视技术细微改善的不断积累,逐渐沉淀技术实力,进军高端细分市场;让客户体验企业积累的技术经验,参与到客户产品的研发中来,与客户一起共同成长,与会专家的真知灼见不断引来现场代表的阵阵掌声,这些智慧分享给钣金企业发展带来无限启迪。

会议研讨

6月22日下午,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今创集团,在意犹未尽中此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企业参观

会议现场,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迪密机电(杭州)有限公司、哈格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普玛宝钣金设备(苏州)有限公司、阿库矫平设备(昆山)有限公司、苏州锃道研磨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国工信(沧州)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精彩的现场展示。

国工信(沧州)数控科技有限公司

普玛宝钣金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

迪密机电(杭州)有限公司

哈格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阿库矫平设备(昆山)有限公司

苏州锃道研磨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参观

展位参观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