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大锻件产需对接交流会暨大锻件理事会第六届年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7-7-4 8:21:16
 

2017年6月25-27日,由中国锻压协会行业研究室主办,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大锻件产需对接交流会暨大锻件理事会第六届年会”在辽宁省营口市圆满召开,会议促进了大锻件产业链上、下游的交流。

辽宁省营口市人民政府尹成福副市长,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汽轮机厂、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等单位领导,沪东重机有限公司、大连华锐船用曲轴有限公司两家船舶行业嘉宾,轮值主席单位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巩飞总经理、王德斌副总经理、赵义公司专家、装备销售部长,大锻件理事会成员单位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代表、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洛阳中重铸锻有限责任公司代表、江阴南工锻造有限公司代表、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通裕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天津天重江天重工有限公司代表、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上海电气上重铸锻有限公司代表、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武汉重工铸锻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齐鲁特钢有限公司代表;中国锻压协会秘书长张金、中国锻压协会副秘书长韩木林、中国锻压协会行业研究室主管吴顺达女士等七十余人在营口五矿豪生大酒店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了大锻件行业发展现状及目前存在问题、大锻件用户2017年及2018年需求市场信息、对大锻件的质量要求等方面的内容。

中国锻压协会秘书长、中国锻压协会大锻件理事会理事长张金先生致开幕词并主持会议。首先,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巩飞总经理为会议致辞,巩总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各位专家莅临营口!然后介绍了公司情况,同时,祝愿本届大会圆满成功,希望在中国锻造协会的带领下,为促进锻造行业的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营口市副市长尹成福为会议做了重要发言。尹成福市长肯定了中国锻压协会大锻件理事会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以此次年会为起点,借助营口政策优势,带动各种行业资源向营口倾斜,也更希望更多的业内知名企业在营口广泛开展产需对接,投资兴业,推进共同发展。

大锻件理事会成员单位分别围绕企业最新发展状况与技术创新等内容进行阐述,向与会嘉宾充分展现我国大锻件行业的生产能力和技术成果。

三大动力企业嘉宾、船舶企业嘉宾针对大锻件行业发展方向、市场、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究,大锻件理事会成员单位得到了很多市场、产品质量方面的信息,收获颇丰!

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制作的大锻件理事会信物,由本届轮值主席单位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传递给2018年轮值主席单位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最后由张金秘书长做会议总结,张金秘书长根据成员单位的介绍以及大锻件行业发展现状,对比国外同行业调研考察情况,提出大锻件行业应当关注并思考的重点。同时对大锻件理事会第六届轮值主席单位-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给予的周到安排和精心的组织表示诚挚的谢意。

27日上午,与会代表们参观了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