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中国锻压协会头脑风暴专家服务中心冷温精锻压力机国产化研讨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7-3-24 14:57:10
 

2017年3月21-23日,由中国锻压协会头脑风暴专家服务中心主办的冷温精锻压力机国产化研讨会在安徽蚌埠圆满召开,会议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江苏森威精锻有限公司原总工程师徐祥龙;安徽昊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副总经理王荣胜、副总工程师闫建军;江苏中兴西田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清林;北京机电研究所主任钟志平;武汉新威奇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副总余俊;中北大学主任、教授张治民;海安北京机电研究所锻压产业研发中心主任李江国;重庆江东机械有限公司技术开发部经理胥筱康;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精密锻造分公司总经理谢斌;中国锻压协会头脑风暴专家服务中心主管吴顺达女士共计28人在安徽昊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了冷温精锻压力的特点、研制要点、技术问题等方面的内容。

中国锻压协会头脑风暴专家服务中心主管吴顺达女士致开幕词并主持会议。安徽昊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女士为会议致辞,李总首先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各位专家莅临蚌埠!然后介绍了公司情况,最后祝愿昊方机电与各界的合作越来越深入!

江苏森威精锻有限公司原总工程师、中国锻压协会首席专家徐祥龙先生做了重要发言,从压力机用户角度来讨论冷、温锻与热模锻在工艺方面的差异,了解冷、温锻造压力机与热模锻压力机在结构原理和技术参数方面的不同,并对冷、温锻压力机的设计、制造和使用提出明确的要求。

江苏中兴西田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清林先生从从装备制造方角度对冷温精锻压力机国产化、伺服化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安徽昊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荣胜先生从汽车空调电磁离合器的起源;技术发展;离合器设计制造;以及对人才、装备、方法、模具、润滑材料的需求等方面进行逐一介绍。

北京机电研究所主任钟志平先生分享了精密汽车零件冷温锻工艺发展概况、冷锻工艺与模具技术进展等方面的信息。

武汉新威奇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副总余俊先生详细介绍了锻造型伺服泵控液压机的优势。

中北大学主任、教授张治民先生介绍了中北大学及精密成形中心,从多向加载旋转挤压工艺装备需求背景、多向主动控制加载工艺理论及装备、多向加载旋转挤压工艺理论及装置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多向加载旋转挤压成形新工艺装备系统。

海安北京机电研究所锻压产业研发中心主任李江国先生分享多年研究心得,首次公开介绍采用高性能、低振动、可调速的电机是避免电机引起共振和降低电机引起振动的有效手段等研究成果,引起与会专家的高度重视和关注。

重庆江东机械有限公司技术开发部经理胥筱康先生详细介绍了液压机在冷温精锻行业的应用。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精密锻造分公司总经理谢斌先生从企业管理方面分享了锻造企业两化融合的心得与体会。

会后,与会专家还参观了安徽昊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