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感恩十年,第十届中国钣金加工技术研讨会在合肥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8-5-29 8:45:10
 

2018年5月24日,由中国锻压协会、中国金属钣金制作委员会主办,安徽省钣金行业协会协办,《钣金与制作》杂志承办的第十届中国钣金加工技术研讨会在安徽合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绿色制造与产业转移”,来自各地方行业协会、钣金加工行业龙头企业的演讲嘉宾及参会嘉宾共计百余人相聚一堂,共襄盛会,会议由中国锻压协会金属钣金制作委员会干事长、《钣金与制作》杂志总编宋仲平主持。

中国锻压协会副秘书长齐俊河

首先由中国锻压协会副秘书长齐俊河致欢迎词并分析了《中国金属钣金加工企业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思路》,阐明中国钣金加工行业的发展状况和存在的问题,给企业发展提出了一些新的思路。

合肥市工商联副主席、安徽省钣金行业协会会长、人和集团董事长朱圣杰

随后合肥市工商联副主席、安徽省钣金行业协会会长、人和集团董事长朱圣杰致欢迎词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绿色产业城的发展规划》。

合肥市肥西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汪厚云

合肥市肥西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汪厚云致欢迎词,解析了合肥的《招商优惠政策及经营环境》。

安徽省钣金行业协会副会长陆厚平

安徽省钣金行业协会副会长陆厚平介绍了《安徽省钣金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

中国·武汉光谷精密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勇

中国·武汉光谷精密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勇讲述了《工业设计助力钣金行业绿色发展》。

常州市钣金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勇

常州市钣金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勇讲述了《常州市钣金行业协会发展状况》。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政策研究室主任申红杰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政策研究室主任申红杰分享了《环保产业相关政策解读及对机械行业影响分析》。

普玛宝钣金设备(苏州)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邓达志

普玛宝钣金设备(苏州)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邓达志向与会嘉宾分享了《钣金智能工厂如何实现敏感度、大数据、可及性和智能化》,以数据驱动进行分析,通过收集并分析与普玛宝云在线连接的设备数据,监测设备状态和设备条件,提供预见性维护服务。通过与客户设备进行在线连接,实现在线诊断,提供在线支持,加快故障处理,提升设备运行时间,减少停机时间,降低现场维护需求,从而降低成本,实现绿色制造。

美国MATE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东亚及大洋洲区总监孙炜

美国MATE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东亚及大洋洲区总监孙炜详细介绍了《跳过价格陷阱,实现环保降本》,在钣金加工技术环境大变化的背景下,数控冲床的市场份额在狂跌,数控冲床不再是万金油到处打酱油了,而是走向专业批量生产的道路,运用OEE与绿色理念完美融合,达到成本节约,实现环保降价。

常州中兴华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礼建

常州中兴华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礼建通过实际企业案例介绍了《户外通讯机柜在4G通信建设中的应用》,一体化户外通信机柜为通信基站提供户外工作环境和安全管理的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作为基站,它可集成主设备、系统电源、交直流配电、环境监控、电池和防雷接地设备。

浙江天盛机械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吴建光

浙江天盛机械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吴建光分享了《钣金工艺改进与推行》以天盛公司自身发展为例,讲述了运用IE改善全员参与、全员奖励机制、管理者全员责任考核等措施,使企业有了质的飞跃。

中电科技(三河)精密制造中心部长李秀云

中电科技(三河)精密制造中心部长李秀云作了《用信息化手段进行科学排产的勇敢探索》,报告中详细解读了运用信息化手段科学排产的过程,为企业生产订单混乱、交期延误等实际生产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研讨环节由中国锻压协会副秘书长齐俊河、安徽省钣金行业协会副会长陆厚平、普玛宝钣金设备(苏州)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邓达志、常州市钣金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王文平、浙江天盛机械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吴建光就《钣金行业的绿色发展》和《钣金行业的模具、设备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获得现场嘉宾共鸣。

5月25日,参会嘉宾首先来到了人和精密制造产业基地,提前感受了一下这座未来将集工作、生活、休闲为一体的钣金企业产业基地,精密加工产业的联合基地,项目总投资55个亿,占地面积1270亩,总建筑面积达到150万平方米。世界制造看中国,中国制造看中部,安徽正在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制造业的新高地。

第二站,合肥毅创钣金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精密钣金加工企业,拥有大型钣金专用激光切割机、多台数控冲床、数控折弯机、液压剪板机、冲床、氩弧焊机、气保护焊机、发泡机、全自动螺柱焊接机、点焊机、压铆机等钣金设备。公司主营:PS机柜(九折)、AE箱体、LED灯箱等产品为主;兼各类精密钣金加工和铆焊业务;机柜机箱、电子壳体、机械外壳、消防设备、温控装置、专用设备、数控机床等机壳、箱柜、结构件的钣金品制造(不锈钢、冷板、覆铝锌板、铜板、铝板等)。   

参会代表不仅在现场感受到了毅创钣金突飞猛进的发展势头,更感受到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和现场技术人员的相互交流,互相学习,使本次活动达到高潮。

最后,参会代表一同来到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2018中国中部(合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会议在参观完博览会后圆满落下帷幕!期待明年我们的再次相遇!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

特别感谢以下企业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

普玛宝钣金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美国MATE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阿帕奇(北京)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