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中国锻压协会第八届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8-9-30 10:00:25
 

2018年9月15日,中国锻压协会第八届代表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富临大酒店胜利召开!

开幕式后,首先通过了第八届代表大会主席团主席、主席团委员、主席团秘书长名单,第八届代表大会主席团由夏世维任主席,夏汉关、王海庭、戴路等24人任主席团委员,张金任主席团秘书长。

第八届代表大会主席团主席-夏世维

第八届代表大会主席团委员

第八届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张金

在大会主席团的组织和见证下,大会宣读了《中国锻压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锻压协会财务工作报告》、《中国锻压协会会员发展报告》等8项草案,宣读并通过了中国锻压协会第八届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监票人和计票人的监督统计

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的监督统计下,大会宣读了中国锻压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候选理事(单位)名单、监事会监事(单位)名单,经投票汇总和表决,总计票人宣读了各项投票结果。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锻压协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名单,第八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名单,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轮值理事长、执行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名单,并由第八届秘书长提名了副秘书长,经理事会批准并聘任。具体名单如下:

随后,第八届秘书长张金宣读了《中国锻压协会理事会工作纲要》、《中国锻压协会第八届理事会顾问名单》等多项草案和建议,经第八届理事长夏汉关主持,并表决通过。

副理事长就职演说部分,庄龙兴等十几位副理事长从各自所处的细分领域对我国锻压行业的发展进行了分析和解读,长达4个小时的精彩行业报告中浓缩着他们对锻压行业的理解和期盼,为我国锻压行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闭幕式上,第八届代表大会在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夏汉关在闭幕词中谈到:“中国始终占据制造业大国席位,但仍不是制造强国,锻压行业还有众多关键技术、核心理论、重大装备有待突破,诸多难题亟待解决,各位锻压业内人士仍然任重道远。”夏汉关代表新一届领导机构郑重承诺:“我们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竭尽全力、认真履职、相互团结、引领行业开发思想,不断创新,绝不辜负广大会员、企业和行业对我们的期望!”

中国锻压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夏汉关致闭幕词

至此,中国锻压协会第八届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