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中锻协定襄法兰锻件团体标准工作研讨及培训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9/4/1 9:24:12
 

2019年3月27-28日中国锻压协会团体标准干事长李凤华一行赴山西定襄助力团体标准推进工作。

定襄团体标准工作前期已做了组织上的准备,成立了团体标准技术委员会,确定了三个标准课题,明确了三家标准牵头起草单位(山西管家营法兰锻造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天宝集团有限公司、山西金瑞高压环件有限公司)。目前进入标准的提案和立项阶段。

3月27日,就三项团体标准具体内容及后续工作方案展开充分交流研讨。会上重点听取了三家牵头单位对后续工作方案、计划的想法和建议;对三家牵头单位编写的项目建议书内容与参会企业和标准编制负责人进行讨论完善;并对标准内容和结构提出建议。会议达成共识,明确标准起草由牵头单位负责主起草,并组织参与单位共同讨论。锻压协会专家指导,必要时组织行业专家进行讨论指导。充分发挥定襄地区内部各企业专业技术专家和人才的作用。

定襄县政府办、中国锻压协会专家、定襄市场监督管理局、定襄法兰锻造协会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3月28日,邀请具有多年标准化工作经验的韩力雄先生对各企业标准工作负责人及标准起草人员进行了标准化知识的培训。

以下为参加标准培训企业名单:

山西管家营法兰锻造集团有限公司

山西天宝集团有限公司

山西金瑞高压环件有限公司

山西昊坤不锈钢法兰有限公司

定襄县金正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山西兴旺达锻压有限公司

山西双环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山西恒跃锻造有限公司

山西富兴通重型环件有限公司

山西冠力法兰有限公司

山西省定襄县新世纪机械有限公司

定襄县成业锻造有限公司

定襄县宝龙达锻造有限公司

山西环冠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山西艾斯特耐茨锻造有限公司

山西中标法兰锻业有限公司

山西钰欣铸锻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