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2019年锻造行业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交流合作研讨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9/4/12 9:28:50
 

由中国锻压协会举办的2019年锻造行业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交流合作研讨会于3月26-28日在湖北武汉华中科技大学成功召开。参会代表100余人,有效地促进了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韩木林先生致开幕词

随后由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周华民先生致欢迎词。紧接着由来自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领导分享了精彩报告。报告主要有:

一、华中科技大学夏巨谌教授:做了题为《产学研结合,共建自动化智能化锻造生产线》的报告。

二、重庆大学周杰教授:做了题为《长寿命低成本模具增材制造技术与装备》的报告。

三、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程明博士:做了题为《叶片类零件的旋转加工技术开发》的报告。

四、武汉新威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仪先生:做了题为《打造电动螺旋压力机智能锻造线》的报告。

五、上海及瑞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咨询总裁王苓女士与首席工程师丁旭东:做了题为《基于正向的设计智能一体化-探究智能锻造本源》的报告。

六、清华大学张磊教授:做了题为《钢丝预应力缠绕技术及应用》的报告。

七、南昌大学张如华教授:做了题为《模膛与变形金属不贴合的意义及其应用》的报告。

八、武汉惟景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钟凯:做了题为《复杂锻件在线高温自动化检测技术》的报告。

九、中国一拖集团公司工艺材料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夏占雪先生:做了题为《轻量化成形技术的现状与发展》的报告。

十、淄博奥瑞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来胜先生:做了题为《智能化压力加工及高寿命模具技术》的报告。

十一、太原科技大学何文武教授:做了题为《护环超高压液压胀形研究进展》的报告。

十二、北京创联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寒龙先生:做了题为《基于CAE仿真的锻造缺陷分析》的报告。

十三、华中科技大学金俊松教授做了题为:《产学研结合促进锻压技术的创新发展》的报告。

十四、燕山大学赵长财教授做了题为:《径向锻造机智能制造系统》的报告。

十五、吉林省力科科技有限公司李光教授做了题为:《CVA表面复合强化技术在汽车锻造领域中的应用》的报告。

十六、中冶重工(唐山)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刘跃齐先生做了题为:《多向模锻工艺实践应用》的报告。

参观企业

3月28日上午10:40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共平台、三D打印平台、锻压平台),华中科技大学特别安排柯丹老师、吴澄老师、邓磊老师做了引导和现场讲解。下午参观了武汉精技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胡明发总经理以及技术人员全程陪伴讲解。代表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