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2019自由锻生产技术研修班圆满结业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9/4/16 10:24:14
 

3月31日由中国锻压协会教育培训服务中心组织的“2019自由锻生产技术研修班”圆满结束,此次共安排3天课程。

在培训期间,参观了无锡宏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参观过程中,由无锡宏达的张总和学员们一起探讨了自由锻行业现状及未来的发展。

在课程上,协会聘请了三位资深行业人员担任讲师。

3月29日下午、30日上午,对自由锻的质量问题和实际案例进行了研讨:

一、 大锻件制造过程中影响质量的主要因素

二、 锻件常见缺陷及预防

3月30日下午,介绍了一重的近况后对自由锻的典型案例和常见问题进行分析和解决,共分为四个部分进行探讨:

一、 一重设备能力

二、 一重大型铸锻件业绩

三、 一重近期研发的新产品

四、 典型案例分析及常见问题解决

3月31日,针对锻件生产中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分析和解决,在课上和学员互动交流,为学员企业当下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解决办法。课程共分为五个部分进行研讨:

一、 基础工艺剖析

二、 热处理工艺与相图、冷却图

三、 合金元素在钢中的存在形式

四、 生产实践工艺剖析

五、 综合性案例分析

在培训过程中,师生互动频繁。讲师贴合实际、通俗易懂的讲解,学员专心认真的参与,使课堂、课间气氛非常活跃。在答疑环节,学员向讲师咨询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讲师认真听取问题并给出解决思路,同时也调动其他学员献计献策,大大地提高了此次培训的学习效果。

本次培训让参训人员对自由锻的各种问题和解决方法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学员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友谊,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课间交流

授课现场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