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2019年中国封头成形技术研讨会在上海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9-8-28 15:17:31
 

2019年7月月18日-20日,2019年中国封头成形技术研讨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封头生产企业、设备企业及相关企业的60余名企业 

会议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家关于封头材料、生产、切割、再加工等工艺的企业厂商和有关封头最新技术理论研究等科研单位参加。并针对行业内出现的种种问题,相互交流讨论,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为我国的制造业发展建言献策。

7月19日上午,参会代表共同参观了在会议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这是国内包含锻造、冲压、钣金制作最权威最专业的展会,也是行业的大聚会。今年展会中,特别设立了封头成形技术展区,有6家封头相关企业参加,分别是河南神州精工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旷达威德机械有限公司、武汉市林美封头制造有限公司、无锡市东阳旋压设备有限公司、新乡市半球封头模具有限公司、长治市锐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博赛旋压和鼎恩旋压也参加了展会。参会代表集体去展区进行了参观。

下午,封头研讨会上,来自宜兴九州封头锻造有限公司的袁文新董事长,中国锻压协会监事长、封头成形委员会的常务主任委员齐俊河,天津市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崔鹏,无锡市东阳旋压设备有限公司的唐剑清总经理,奥地利TK Maschinenbau的副总Mr. DI Bernhard Theischinger及中方代表杨建斌,大明重工有限公司的部长王庆为,委员会顾问李天林分别就封头行业发展趋势,金属成形行业的发展方向,伺服压力机的应用,旋压自动化的思考,全自动化生产装备,大明重工压力容器生产经验及切割技术的应用等问题作了精彩报告。其中,来自奥地利的先进装备给全场代表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封头行业是金属加工成形中比较特殊的行业,有着成形难批量小的特点,大部分厂还停留在低自动化的状态。而目前由于人工成本的不断增加等问题,工厂实现自动化是行业中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其后,现场企业代表纷纷进行了讨论。来自河南、天津等地的几个企业接班人也纷纷发表了自己对行业和企业的看法。

7月20日,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大明重工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王健亲切接待了代表团并带领参观。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