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国际自由锻大会执行委员会在意大利米兰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13:41:35
 

2019年10月11日,国际自由锻大会执行委员会在米兰召开,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伊莱特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牛余刚先生,中国锻压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金先生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员还有来自英国、德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美国和奥地利公司的代表,法国和西班牙没有派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就各国自由锻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世界自由锻行业正在发生重大的世界性调整,西方的一些自由锻企业因市场和从业人员短缺等问题出现了关闭和转行。自由锻行业普遍地遇到了来自市场降价的巨大压力,特别是大锻件行业所面临的环保、人员工资和能源成本压力越来越严重。会议同时讨论了未来产业和产业技术的发展方向,大家普遍认为,大锻件(自由锻)技术发展的关键是如何开发新材料、发挥好原有材料性能,在降低锻件材料消耗(减重)、人员成本和能源成本上取得进展。

会议主要听取了张金先生对2020年即将由中国主办的第21际国际自由锻大会的筹备情况,向会代表做了汇报,对中国所做的大会各项策划及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思事项。希望2020年第21届国际自由锻大会成为全球行业瞩目的交流活动。

最后,与会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具体情况,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伊莱特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牛余刚先生就伊莱特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同时决定对历届组织发表的论文集进行公开销售,拟将销售所得用于支持自由锻技术发展的研究与开发,或奖励为此做出突出贡献者。

中国将作为2020年国际自由锻大会主办国,进一步落实好会议的各项策划及组织工作,希望国内外广大自由锻行业上下游企业积极参与这一国际盛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