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2019冲压自动化收官之作,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13:12:18
 

2019年11月20-22日,中国锻压协会在天津社会山会议度假酒店群举办“2019汽车冲压自动化及信息化研讨会”暨“中安重工8100吨自动化冲压线演示会”。

来自全国各地200余位冲压自动化领域的知名专家及企业代表云集赴会,围绕“聚焦自动化,打造强冲压”的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实地见证了中安重工8100吨自动化冲压线演示会的圆满成功。

中国锻压协会 监事长 齐俊河先生出席会议,宣布本次冲压盛会开幕,并献上致辞。

中安重工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 总经理 薛延祥先生对本次会议致欢迎辞,感谢大家赴会见证中安重工8100吨自动化冲压线的演示会。

天津华舜汽配制造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刘焕杰先生对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希望大家在实地参观过程中互相交流学习。

冲压热点,集中探讨

苏海文 部长 /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

《汽车冲压自动化生产线的应用与发展趋势》

通过对中国汽车品牌“出海”的模范生——长城汽车的全球化发展概况的分析,表明了冲压行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并以冲压智慧运维应用实践举例,提出“只有深入理解行业,掌握数据、掌握场景、掌握需求,才能真正实现智能运维的价值”的观点。

韩明 工艺规划工程师 / 中汽研汽车工业工程(天津)有限公司

《整车厂冲压车间规划设计研究》

重点强调了规划设计对冲压行业企业的重要性,对整车厂常用的冲压线类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细致地讲解了冲压车间规划的需求、因素及方法,报告最后提出对未来冲压车间规划设计的展望。

米占丰 副总工程师 /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未来冲压生产线规划》

以北汽新能源莱西二期项目为例,对该项目的冲压部分做了细致地讲解,通过对该项目的亮点及不足的分析,针对专业化、自动化、柔性化、节能化等冲压车间精益化的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

薛延祥 总经理 / 中安重工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

《冲压车间规划提升配套企业竞争力》

通过汽车整车企业与配套企业冲压生产的比较,对企业投资的长远规划、现状改善、设备更新三方面提出相对应的建议,并对大型机器人自动化冲压线、专用机械手自动化冲压线、多工位自动化冲压线、级进模自动化冲压线、开卷落料线的亮点进行解析。

和瑞林 董事长 / 济南奥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艾伟智——冲压智能制造管理系统》

多角度解析艾伟智冲压智能制造管理系统如何解决造车新势力与零部件企业的痛点,助力汽车制造企业精益生产,并提出通过现场可视化、数据透明化、质量精准化、维保智能化、执行时效化、成本科学化来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

刘兴全 副总经理 / 天津华舜汽配制造集团有限公司

《8100吨自动化冲压线的选择与应用》

通过分析京津冀地区整车企业的密集状况,提出企业需要统筹兼顾多家整车厂外委配套需求、重点照顾特殊冲压工艺的需求的观点,并从技术工艺、制造能力、售后服务、性价比等方面介绍了中安重工8100吨自动化冲压线的详细情况。

韦治俊 总经理 / 威唐力捷智能工业技术(无锡)有限公司

《多工位模具生产与多工位自动化线的应用》

提出“以先进集成技术为基础,在核心行业应用内创新”的观点,通过对多工位模具生产的适用性、难易度、成本等方面优势、劣势的分析,结合多工位自动化线实际应用给出了降本增效、柔性化生产的建议。

张冀南 工业OEM销售总监 / 博世力士乐(中国)有限公司

《博世力士乐数控液压垫技术介绍》

介绍了博世力士乐数控液压垫的最新技术进步和发展,通过一代、二代液压垫的使用情况实测对比,对液压垫的结构及节能效果做了细致分析,并以华晨汽车液压垫改造升级为实例,进一步分析液压垫升级后的水平效果。

张令伟 副总经理 / 中安重工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

《中安重工现货产品介绍》

主要对中安重工2400吨冲压线、2500吨多工位、1200吨冲压线、1000吨多工位、800吨级进模等现货产品的结构配置、主要参数、独有特点、交货周期等方面做了详尽的阐述及推介。

冲压新线,实地参观

21日下午,参会代表集体抵达天津华舜汽配制造集团有限公司,近距离实地参观天津一汽-大众的备用冲压线,共同见证“中安重工8100吨自动化冲压线演示会”的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精彩集锦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

2020年,我们再见!

特别鸣谢

以下单位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及赞助!

——支持单位——

天津华舜汽配制造集团有限公司

——钻石赞助商——

中安重工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

济南奥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