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2019年全国自由锻企业厂长会议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11:02:35
 

2019年9月4-6日,由中国锻压协会举办的2019年全国自由锻企业厂长会议于河南洛阳成功举办。全国锻造企业厂长会议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是国内锻造行业最为权威的交流盛会,也是国内最为重要的锻造企业领袖峰会。

本届大会近百位锻造行业专家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探讨国内外锻造行业发展的现状、机遇和挑战,商讨当前形势下锻造企业转型升级的策略和举措。会议精彩报告主要有:

1、中国锻压协会秘书长 张金先生致开幕词。

2、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洛阳中重铸锻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禹兴胜先生致欢迎词。

3、中国城市融资战略规划课题组著名经济学家  钟永生先生做了题为《制造强国的金融逻辑》的报告。

4、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   王宝忠先生做了题为《大型锻件的高质量发展》的报告。

5、南京迪威尔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利先生做了题为《全球化形势下中小企业的发展之道》的报告。

6、山东伊莱特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牛余刚先生做了题为《当前形势下国内外环形锻件企业面临的危机与挑战》的报告。

7、瓦房店轴承精密锻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毛玉红女士做了题为《浅谈瓦轴精密锻压铁路货车轴承生产线降本增效精益化管理》的报告。

8、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  韩木林先生做了题为《自由锻行业数据发布》的报告。

9、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铸锻厂副厂长兼总工艺师  宋玉冰先生做了题为《大型锻件自由锻造近净成型技术探讨》的报告。

10、威普克潘克有限公司首席代表  李宝卿先生做了题为《PMSD潘克改进型正弦驱动系统及压机先进设计》的报告。

11、四川三洲特种钢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定潮先生做了题为《周期锻轧机制造大口径钛及钛合金无缝管的新工艺研究》的报告。

12、洛阳理工学院教授  薛永栋先生做了题为《高端锻件工程技术浅谈》的报告。

13、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  陈慧琴女士做了题为《大锻件方面项目分享》的报告。

14、北京富京技术公司副总经理  季成东先生做了题为《蓄热式低NOx燃烧技术在锻造炉中的应用》的报告。

9月6日参观了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领导以及技术人员全程陪伴讲解,我们参观18500吨压机生产车间、机加工车间、7000吨压机生产车间,两个压机生产车间都在进行紧张的生产,生产过程对代表完全开放,代表近距离参观了企业的生产全过程,最后代表意犹未尽的离开参观企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