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中国锻压协会《定襄法兰锻造产业“十四五”规划交流研讨座谈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行业研究室 戴青林 发布时间:2019-12-31 16:42:04
 

2019年12月24-25日中国锻压协会《定襄法兰锻造产业“十四五”规划交流研讨座谈会》在山西省定襄县顺利召开。

12月24日-25日,中国锻压协会专家组一行在当地政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对当地具有代表性的几家锻造企业进行了参观调研,各企业负责人反映自身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十四五规划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研讨会上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韩木林对定襄县锻造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和锻造产业今后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和探讨,他希望定襄县能够高度认识现状,提升先进理念,快马加鞭,抓住十四五的机遇,取得跨越式发展。规划编制负责人吴顺达介绍了专家团在定襄调研锻造产业的情况,对定襄县锻造产业的基本情况进行回顾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纲挈领阐述了规划指导思想、实施措施和发展目标。

与会其他专家还就锻造产业国内行业动态及未来趋势,环锻模锻行业发展现状、锻造企业人才需求培养路径、高效节能锻造设备、锻造行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进行分析和探讨。与会政府领导还就定襄县法兰锻造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定襄县法兰锻造产业职业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提纲进行讨论,并强调此次交流研讨活动的举办是定襄县落实山西省经济工作会议和山西省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推动定襄县锻造工业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现实需要,更是定襄县坚持开门搞规划的应有之义。对定襄县法兰锻造企业积极地参与到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中来起到了良好作用,增强了定襄锻造产业集群发展的信心。

经过了两天的企业调研和研讨会上的探讨,初步确定了定襄县法兰锻造产业“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提纲,下步中国锻压协会将携同行业专家,汇总定襄县政府及当地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编制提纲进行补充和完善,为定襄县法兰锻造产业“十四五”规划的后续编制工作打好基础。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