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泊头—中国汽车模具、模具铸件、辊压设备聚集地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20-5-25 16:43:29
 

2020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推广首站

为第15届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及会议2020年在北京成功举办,5月18日,中国锻压协会秘书处年后拜访首站——泊头,受到当地政府领导、当地协会以及泊头当地模具、冲压及辊压各企业的热烈欢迎。

当天下午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当地协会、模具企业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特殊时期企业的最新情况、政府支持政策等信息。除当地政府及协会外,参会企业有:泊头市兴达汽车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泊头市京泊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泊头市兴林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德道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泊头市金键模具有限责任公司、泊头市广顺铸模有限公司企业领导。泊头当地企业复工复产较周边企业早,现在企业也都按正常运转,当地政府也在中间为企业协调安排,促进企业正常运行。同时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以及汽车行业下滑的影响,泊头模具企业以汽车模具为主,各模具企业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各企业也针对企业自身情况,催进企业生产,提高产品优势。

当天还参观了泊头模具企业——泊头市金键模具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生 产汽车覆盖件模具、汽车冲压件模具的厂家,为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生产各种车型的冲压模具。企业拥有较高的技术实力、产品精益化管理,同时也不断开发镶块化模具。企业依靠完善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对产品生产进行过程控制,保证产品质量,质检记录实时上传服务器,包括客户在内的所有人员可以实时在线查询。金键模具的信息化建设以及员工管理值得行业企业学习。

泊头企业除熟知的模具企业外,压瓦机(辊压成型机)也随着行业发展初具规模。当天跟随当地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一同参观了泊头市金诚信压瓦机械有限公司,金诚信是一家专业高端冷弯成型设备制造企业,生产各类建筑用、交通用、设备用冷弯成型产品的加工机械。

泊头地区不仅是汽车模具企业集中地,泊头的铸造产业也独具特色,企业聚集,模具铸件产品丰富,为模具企业提供了充足的生产基础;同时,作为金属成形行业的板材成形,泊头地区的压瓦机(辊压成型机)随着行业发展部分企业也初具规模,产品优势明显。本次泊头拜访,中国锻压协会与泊头当地协会、企业就双方的未来合作交流,达成共识,对今年金属成形行业的“九月节”充满了期待!中国锻压协会将与各地方组织、企业一起,共同蓄力,为2020年11月17-20日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的成功举办,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