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中国锻压协会与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团体标准线上交流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21-11-3 12:05:19
 

2021年11月2日上午,中国锻压协会与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团体标准线上交流会成功举行。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副秘书长方海鸥,标准委副主任乔华阳,标准委项目办主任秦小雨;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标准委员会主任韩木林,标委会干事长李凤华,中国锻压协会航空材料成形委员会副干事长王洋,标委会干事孙娇娇。

会议就双方协会开展团体标准合作事宜进行充分交流沟通,并就双方《团体标准化工作战略合作协议》及目前涉及的具体标准项目合作方案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

会上,首先双方领导方海鸥、韩木林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情况及标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代表各自协会积极支持双方在团体标准方面的深度合作。

双方就《团体标准化工作战略合作协议》初稿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通过了协议总体框架和内容。双方将在涉及相互交集的技术领域方面开展军民通用团体标准制定工作展开合作,为民参军企业提供技术标准咨询服务。双方分别牵头开展标准制定工作,并通过参与跟踪制定过程和标准审查,进行标准互认,建立团体标准双编号机制。

针对目前涉及的具体标准项目,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秦小雨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中国锻压协会李凤华介绍相关行业情况及对该标准的方案思路。双方讨论后达成初步共识。

本次线上交流会由乔华阳、李凤华主持。

中国锻压协会                    

2021年11月2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