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中国锻压协会第八届第三次理事会在溧阳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22-7-28 9:50:50
 

根据中国锻压协会2022年工作计划需要及第九届代表大会工作安排,第八届第三次理事会于2022年7月24日-25日在溧阳召开。第八届理事单位141家,会议共有101家现场出席了会议,7家理事单位因事请假制度,另有33家企业受防疫政策限制通过腾讯会议参会,并进行了线上投票。

会议由中国锻压协会第八届理事长、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汉关先生主持,江苏兴锻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会议提供了大力支持,会上兴锻公司梁伯科总经理向与会代表致欢迎辞。

会上,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金同志向与会代表介绍第九届代表大会组织筹备情况,并对相关文件向大会进行了逐一汇报。会议首先对第八届理事会延期换届工作进行了意见征集,张金同志向大会介绍了现任理事会将于9月15日到期,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及上半年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综合评估各会员单位负责人的参会成本及参会收获等因素,经协会支委会研究及秘书处办公会讨论研究,向理事会提出了延期申请,经现场举手表决及在线投票,与会人员一致同意第九届代表大会延期至2022年12月5日-8日召开,与九月节系列活动同期召开,减少参会企业频繁参会,同时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各项方针政策的落实工作。

根据会议安排,张金同志对中国锻压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九届理事会工作纲要、第八届理事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九届代表大会日程安排及主席团名单、第八届理事会表彰人员情况、中国锻压协会章程、会费缴纳办法、选举办法、中国锻压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负责人单位、顾问推荐名单等27个文件进行了逐一汇报,并由夏汉关理事长主持了现场投票环节,与会代表对所有文件进行了一一举手表决,全体通过所有文件内容。

此外,会议同时审议了中国锻压协会头脑风暴专家库第四届首席专家推荐名单,同意所有推荐人员担任各专业首席专家。

会议还组织全体与会代表参观了江苏兴锻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表决环节坚持公开、民主、规范的原则进行,与会代表对文件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庄严表决。会上与会代表相互交流、沟通,彼此借鉴了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的经验,为行业共同进步出谋划策。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文件审议任务,为下一阶段第九届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行业进步发展赋能,为促进行业发展,凝聚行业力量搭建平台,为决胜下半年打好基础、开好头,为创造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贡献。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