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中国锻压协会张金秘书长一行赴霸州市调研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22-9-15 15:12:33
 

2022年9月9日,中国锻压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金与金属成形展事业部市场与外联部部长石慧受邀到访河北省廊坊霸州市进行行业调研。廊坊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万国、秘书长张彦清、主任王相印一同前往。霸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晨光、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亚军等8位市领导陪同参加。

一行人首先调研参观了霸州市万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霸州市杨子制管有限公司、霸州市三钢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兆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受到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几家企业分别以生产冷轧带钢、钢管、镀锌带钢、冷轧板镀锌板等金属加工材料为主要产品,为后续金属成形提供原材料加工。

在简单企业参观后,霸州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霸州市副市长李晨光同志主持。会上,李市长从霸州产业背景、地区发展等方面全面的介绍了霸州地区产业构成及规模;4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对企业目前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提出了目前所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张金秘书长在听取了政府和企业意见后,分别为政府、企业各提出了四大建议,结合目前国家战略与地方产业特色,从市场、人才、营商环境、文化、企业战略等多角度积极献言献计,他提到,政府应“善待”企业家,引导产业健康发展,形成地区产业文化,营造良好的、“宽松的”营商环境;而企业应注重了解市场,进行差异化发展,要建立良好的企业文化。最后,廊坊市工经联常务副会长李万国同志对张金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做总结性发言。

霸州位于京津雄“黄金三角”核心腹地,西部紧邻雄安新区,东部和天津接壤,具有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通过协会、政府、企业的积极探索下,在继续坚持现有产业同时,加强建设上下游产业链完整性,打通产业壁垒,引导企业产品、技术升级,提高产品附加值,向特色化、高端化迈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