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中国锻压协会韩木林副理事长一行拜访中国重型院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23-10-25 11:14:19
 

10月19日,中国锻压协会韩木林副理事长、白玉冰副秘书长一行拜访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型院”),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重型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交流。

韩木林副理事长首先对中国重型院的行业地位、取得的大量科研成果和获得的多项国家荣誉表示肯定和赞扬,并介绍了中国锻压协会服务于国家锻造行业,为行业的技术进步、产品质量提升和企业经济效益提高所做的努力。

王社昌董事长对韩木林副理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锻压协会长期以来对中国重型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王社昌介绍了中国重型院的企业经营状况与业务板块优势能力,重点介绍了锻压工程事业部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攻克“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实现关键装备国产化替代,满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主要成果。

经过友好交流,双方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对产品、工艺、装备等进行全方位技术创新和推广应用,积极参加行业发展战略规划和团体标准的制定实施,共同推动我国锻压行业的健康发展。

会前,韩木林副理事长一行参观了中国重型院展示中心和金属成形技术与重型装备全国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中国重型院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专业发展等情况。

中国锻压协会会议部、标准工作委员会,金属成形事业部人员同中国重型院科技工作部、全国冶金设备标委会、锻压工程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