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2023中国钣金制作自动化及信息化技术研讨会暨现代钣金制作装备技术高峰论坛在常州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9:23:45
 

2023年11月22~24日,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市钣金行业协会协办的“2023中国钣金制作自动化及信息化技术研讨会暨2023中国现代钣金制作装备技术高峰论坛”在江苏省常州市成功举办。来自各国各地的100余家单位的近20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活动也是即将于2024年7月4~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2024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先导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摆脱内卷,转型升级”,希望通过钣金零部件企业之间及与钣金设备以及自动化、信息化服务商之间的深入交流,帮助企业找定位,谋发展、促升级。活动期间还举办了第二届全国智能钣金制作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发布会,号召钣金企业及相关院校师生积极参加竞赛。

中国锻压协会副秘书长宋仲平主持开幕式并介绍与会领导和嘉宾。

中国锻压协会轮值理事长、常州市钣金行业协会会长郦东兵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全国智能化钣金制造职教集团理事长杨劲松致欢迎辞

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齐俊河做了题为《中美钣金制作企业现状与发展对比》的报告。

常州市钣金行业协会副会长张礼建介绍了常州钣金制作企业运行现状与趋势。

常州伟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强介绍了伟泰的信息化之路。

江苏锃道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爱国做了题为《钣金柔性制造探索之锃道模式》的报告。

广东宏石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成军做了题为《激光技术助力钣金制作》的报告。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交通学院院长徐伟介绍了第二届全国智能钣金制作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相关情况。

南京智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王洪欣做了题为《MetaCAM新一代革命性基于智慧工程的钣金智造软件》的报告。

惠科集团五金事业部总经理吴建光做了题为《智能制造经营数据分级绩效管理》的报告。

江苏恒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洪羽平介绍了恒佳自动化在钣金自动化技术方面的解决方案。

天田(中国)有限公司软件主管徐琴做了题为《Amada助力AI智能“智”造》的报告。

南京德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一心做了题为《联合编程中心在精益化钣金生产中的作用》的报告。

深圳市固美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为做了题为《小步快跑,快速迭代,怎样从0到1,实现数字化工厂?》的报告。

中电科技三河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计划经理王卫娟做了题为《浅谈生产中物料齐套的贡献和方法》的报告。

大会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江苏锃道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常州伟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会议得到了常州伟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锃道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广东宏石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智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恒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天田(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德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睿恩特智能装备(东莞)有限公司、深圳市固美特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