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2024精密锻造生产技术培训班圆满结业 锻造行业人才再添新动力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24-4-3 9:08:47
 

由中国锻压协会举办的为期五天的2024精密锻造生产技术培训班在芜湖落下帷幕,圆满结业。此次培训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锻造企业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来自高校院所、业内知名专家、企业一线技术专家等7人担任讲师,课程内容丰富,讲师们结合自身的丰富经验和实际案例,为学员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精密锻造技术的各个环节。使学员们全面、深入地了解精密锻造技术的核心内容和最新发展,对精密锻造技术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掌握。

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展现了极高的学习热情和求知欲。他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讨论,与讲师和同行们进行深入的交流互动。讲师们耐心解答学员们的疑问,分享自己的经验和见解,为学员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资源和指导。

此外,本次培训班安排学员们参观了芜湖三联锻造有限公司及芜湖罗尔科有限公司。学员们参观优秀锻造企业和生产线,亲身感受了精密锻造技术的实际应用和最新成果。这不仅加深了学员们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也激发了他们在实际工作中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

参观芜湖三联锻造有限公司合影留念 

参观罗尔科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锻造行业培养了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人才,为行业的持续发展和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来自20多家企业,30多位企业代表参与培训,他们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短暂的培训虽然结束,但中国的锻造业发展还需稳步向前。希望从事锻造业的各企业,能继续加强学习,不断丰富企业的知识储备,不断升级锻造工艺水平,为企业蓬勃发展的道路提供足够的技术支撑!同时也向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授课专家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中国锻压协会将继续加强培训和推广工作,为锻压行业的从业人员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平台。同时,也将积极推动行业内的技术创新和合作交流,共同推动锻压行业的持续发展和繁荣。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