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行规行约 打印
锻造、冲压和钣金制作行业交易保密协议(范本)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20-3-26 13:38:15

版本: 201808

本保密协议(范本)中的标准条款,适用于锻造、冲压和钣金制作行业中拟与其客户或供应商签订相应协议的锻造、冲压和钣金制作企业。

保密协议

客户_________________                                               

供应商 _________________                                                

1. 合作双方将双方使用的文件资料和物料,包括工具、模具、模板、样品样件、模型、图纸、数据和数据组资料,以及仅为实现交易而建立业务合作关系时获知的专业知识。视为保密内容或特别要求保密时,双方应严格保密。本保密义务也适用于达成合同之前的情形。

因故双方未达成合同或中途终止合同时,双方仍需要对洽谈合同时涉及到的上述内容,或一方提出需要保密的资料进行保密,不得向第三方扩散。

2.保密义务:

 不得将图纸或样品送给第三方;

 不得将数据或数据组资料送给第三方;

 不得允许第三方了解试生产件的生产情况;

 不得向第三方扩散有关合同各洽谈过程中涉及的相关保密或需要保密的信息。

3.保密义务不适用于以下情形的文件资料与专业知识: 被公认的,或业务合作伙伴在谈判达成合同时已获得的, 或经由授权第三方提供的,或在没有保密要求情况下通过已有合作方获得的,或者从其它业务合作方得到的。

4.双方应告知员工该保密协议,并要求其签书面保证遵守保密协议规定。

5. 所有给另一方的文件和专业资料,提供方都保有绝对的所有权。

如若合同谈判失败或者业务关系结束,涉及的文件资料要立即(不能拖延)退还给提供方,并同时附上声明表明没有保留任何副本、其他复印和(或)编撰翻版件和(或)保留件。

双方将保留披露的任何商业或其他业务秘密,以及任何其他专业知识的所有权,包括拥有国内外专利申请权和商标权。

如果合同已达成,例如供应合同,那么本保密协议的条款将适用于该合同。保密责任将于业务关系结束后36个月结束。


(日期)  _________________                           (日期)        _________________                  

客户签字:                                                    供应商签字:



解释:

1. 在条款1中,双方提供的所有“建立业务合作关系时”的信息,原则上都将受到保护。如果需要,条款中“建立业务合作关系时”的表述可以替换为:“与项目有关”这样的表述,其目的是要尽可能地准确描述。

2. 为了双方之间签订本协议时尽可能减少谈判,该保密协议的条款内容已有意精简。如果需要,当然也可添加其他条款内容,例如制定处罚条款或说明其适用的法律体系。协会将根据企业需要很愿意在制定这样的条款时给予协助。  

3. 必要时,在双方正式合同订立前或是洽谈前,首先签订本协议,并规定相应的处罚条款。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