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行规行约 打印
积极反馈行业企业运营堵点倡议书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24-2-28 13:46:04

各会员单位、行业内其他企业:

中国锻压协会是锻造、冲压、钣金与制作行业的利益代表,是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向政府反映行业和企业诉求。提出有利于行业发展和行业治理的政策建议和意见是协会存在的价值,也是协会的重要工作内容。

基于当前国家治理体系的不断完善,环境保护、劳动安全和双碳工作的需要,地方政府依据已有的法律法规对企业进行监督检查。在这个过程中,由于对法律法规条款理解或解读上的差异,以及锻造、冲压、钣金与制作专业生产的特殊性,一定会有一些不符合行业、企业的规定和要求。中国锻压协会希望广大企业基于实事求是的原则,就遇到的问题及时向中国锻压协会反映以便中国锻压协会开展调研,形成报告,代表行业与国家主管部门沟通,通过主动沟通、解释、解答,争取正确规范锻造、冲压、钣金与制作行业的环保安全生产。

倡导行业广大企业放弃对抗或找关系而带来麻烦,甚至于变相推动权力腐败的行为,积极向中国锻压协会反馈企业运行堵点问题,助力锻压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反馈热线:13501159302         

反馈邮箱:cfia@chinaforge.org.cn(邮件主题请注明:企业反馈)

二零二四年一月一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