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文件 打印
中国锻压协会第六届第四次理事会暨第八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决议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3-11-13 9:21:40
 

中国锻压协会第六届第四次理事会暨第八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于2013921日在上海宝隆美爵酒店举行。会议由缪文民理事长主持,113个理事(单位)中有87个理事(单位)(或代表)出席了会议。26个理事(单位)因事请假缺席;39个常务理事(单位)(或代表)出席了会议,11个常务理事(单位)因事请假缺席。

会议审议讨论了以下议题,并做出相应决议:

1.   审议讨论通过了第七届代表大会日程。根据第七次常务理事会的决议,建议由夏世维同志担任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建议张瑞卿、胡永毅、刘万荣、朱正斌、熊中平、周晓平、牛余刚、曲光、孔德军、戴路、龚正平、刘江淮、金万军、朱永福、王健、严建文、吴带生十七位同志担任副理事长;建议聘张金同志任秘书长,聘韩木林、齐俊河两同志任副秘书长。会议建议邀请何光远、李社钊、缪文民三位同志为第七届特邀理事,并任名誉理事长;建议邀请上海市锻造协会等八家单位为特邀理事单位。会议同时对秘书处提交的《中国锻压协会章程》(草案)和《中国锻压协会章程》(草案)修改说明进行了讨论并一致通过。

2.   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下列主要文件并建议根据本次会议意见进行适当调整后提交第七届代表大会审议:

中国锻压协会第七届代表大会日程

中国锻压协会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主席和秘书长(建议)

中国锻压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

中国锻压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草案)

中国锻压协会会员发展情况报告(草案)

中国锻压协会会费缴纳办法(草案)

中国锻压协会第七届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建议)

中国锻压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候选理事(单位)名单(推荐)

中国锻压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关于表彰协会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

中国锻压协会关于表彰锻压行业突出贡献者的决定

中国锻压协会关于表彰锻压行业杰出青年的决定

中国锻压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候选常务理事(单位)名单(拟建议)

中国锻压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正副理事长和正副秘书长名单(建议)

中国锻压协会第七届理事会顾问名单(建议)

中国锻压协会经费管理使用办法(草案)

中国锻压协会机构设置的说明(草案)

中国锻压协会委员会管理办法(草案)

中国锻压协会委员会工作条例范本(草案)

中国锻压协会发展与地方协会关系原则(草案)

中国锻压协会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和大会表决办法(草案)

中国锻压协会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中国锻压协会理事会产生办法(草案)

中国锻压协会常务理事会产生办法(草案)

中国锻压协会理事和常务理事增补办法(草案)

中国锻压协会采用通讯形式召开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的规定(草案)

中国锻压协会采用网络形式召开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的办法(草案)

中国锻压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纲要(草案)

中国锻压协会第五届第四次理事会暨第八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决议

3.会议同时决定第七届代表大会除《中国锻压协会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规定的事项外,其他事项全部采用举手表决形式进行表决,表决以到会代表过半数即为通过。

中国锻压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认为,本届理事会在何光远、李社钊名誉理事长的指导下,在缪文民理事长的领导下,在广大会员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在协会秘书处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下,比较圆满地完成本届理事会暨常务理事会的历史使命,希望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能够再接再厉,把中国锻压协会工作推到一个新的高度,为中国锻造、冲压和钣金制作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3921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