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文件 打印
中国锻压协会理事(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增补办法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3-11-13 10:16:21
 

为了规范中国锻压协会理事(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的增补,依据《中国锻压协会章程》第十九条(十一款)制订本办法。

第一条   增补条件

(一)  这里提到的增补只适应于理事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不涉及特邀理事(单位)及特邀常务理事(单位)的增补。特邀理事(常务理事)不增补。

(二)  因理事单位原因引起理事(单位)或常务理事(单位)数量减少,减少数量大于当届理事(单位)或常务理事(单位)数量5%(不含5%)时,可以进行理事(单位)或常务理事(单位)增补。

(三)  理事会决议增加理事(单位)及常务理事(单位),可以进行增补。

第二条 增补程序

中国锻压协会秘书处根据理事(单位)或常务理事(单位)变更情况,提出增补建议书。秘书处将增补建议书提交中国锻压协会理事会审阅,确认增补名额。秘书处根据理事会决议,依据《中国锻压协会理事产生办法》及《中国锻压协会常务理事产生办法》中有关规定,依据以下步骤组织完成理事(单位)或常务理事(单位)的增补。

理事增补:

以通讯形式在会员中征集自愿申请成为理事的单位;在自愿申请的名单中提出有10% 差额的“候选理事单位建议名单”;秘书处再以通讯形式将秘书处确定的“候选理事单位建议名单”提请上一届常务理事会投票,秘书处按得票多少整理出增补理事(单位)名单。

常务理事增补

以通讯形式在理事中征集自愿申请成为常务理事的单位,在自愿申请的名单中提出有10% 差额的“候选常务理事单位建议名单”;秘书处再以通讯形式将秘书处确定的“候选常务理事单位建议名单”提请上一届理事会投票,秘书处按得票多少整理出增补常务理事(单位)名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