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文件 打印
中国锻压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关于表彰协会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3-11-13 10:18:47
 

经过中国锻压协会第六届第四次理事会暨第八次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对下列人员进行表彰。


序号

姓名

单位

职务

推荐理由

1.    

孙兆凯

大同机车锻造有限责任公司

高级工程师,退休,中国机械中等专业学校教授

自中机校成立以来,多次在校内外承担专业方面的教学工作,得到企业好评。对协会和学校的教育培训工作给予很大支持。

2.    

王万顺

北京顺达电子机箱厂

董事长

自冲压钣金工作开展以来,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对协会重大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3.    

吉晓林

北京兆维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交换设备制造分公司

副总经理

担任冲压钣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对协会开展的重大技术活动,行业技术推广做了大量工作。

4.    

石 莹

瓦房店轴承精密锻压有限责任公司

人事主管

积极推动协会与企业的合作关系,推动企业对协会重大活动的支持。

5.    

王 玲

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多年支持中国锻压网及教育培训工作,积极推动企业参加协会的各项交流活动。

6.    

雷丙旺

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非常积极支持协会工作,在大型模锻件技术及协会创收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7.    

王洪俊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冲压规划科模具规划股股长

担任中国锻压协会冲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积极推动行业协会工作,参与行业报告编写、行业丛书编写等工作,在技术推广方面工作突出。

8.    

李凤华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卡车厂

技术部部长

热心协会工作,积极推动行业协会工作,参与行业报告编写、行业丛书编写等工作,在技术推广方面工作突出。

9.    

蒋 鹏

北京机电研究所

塑性成形工程技术中心主任

非常支持协会的工作,对协会的一些采访给予很大的支持,积极组织单位同事给杂志投稿。积极参加展览会评委工作。

10.   

戴敬民

江苏森威精锻有限公司

总经理

积极推动参加协会工作和活动,对协会开展技术工作做了大量工作。

11.   

孙国奉

芜湖三联锻造有限公司

董事长

积极参加协会工作,多年来对协会工作非常重视,为协会工作做出了许多贡献。

12.   

贾栋平

江苏扬力集团

副总经理

积极推动参加协会工作,为协会做出了很大贡献。

当然,这里列入表彰的个人是我们许多支持和关心协会工作中的一部分,他们代表了许许多多关心协会工作,热爱行业工作的同志,我们在此也对那些未被列入表彰名单中的个人和单位表示感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