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文件 打印
中国锻压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正副理事长、正副秘书长名单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3-11-13 11:17:05
 

名誉理事长

1

何光远

原机械部

部长

协会第一、二、三届理事长,四届、五届、六届名誉理事长

2

李社钊

北京机电研究所

原所长

协会第一、二、三届副理事长,四届理事长,五届、六届名誉理事长

3

缪文民

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公司

原董事长

协会第五届、六届理事长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战略发展部

主任

理事长

1

夏世维

东风锻造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东风锻造有限公司原为二汽锻造厂,是国内较大的先进模锻企业,年锻件生产能力在7万吨以上,是第二、三、四、五、六届副理事长单位;夏世维总经理长期在锻造公司工作,目前任锻造公司总经理,五届、六届副理事长,升任。

副理事长

1

胡金豹

一汽巴勒特锻造(长春)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一汽巴勒特锻造(长春)有限公司原为长春一汽锻造有限公司,目前与印度的巴勒特公司合资,是第五届、六届副理事长单位,张瑞聊同志为中方总经理。六届副理事长,继任。

2

胡永毅

重庆大江杰信锻造有限公司

总经理

重庆大江杰信锻造有限公司是由重庆大江信达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所属锻造公司与重庆杰信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而成的,重庆大江杰信锻造有限公司拥有40多年的锻造生产经验,是生产重型、轻型、微型汽车及轿车发动机曲轴的专业生产厂家。第二、三届副理事长单位,胡永毅同志现任公司总经理,新增。

3

刘万荣

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公司

总经理助理

中国兵器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公司是国家一五期间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也是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装备制造企业。是四届副理事长单位,五届、六届理事长单位,以军品、铁路车辆、车辆零部件、石油机械、工程机械等为核心的产品产业格局。刘万荣同志任总经理助理,变更。

4

朱正斌

 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精密锻件、精密冲压件、成品齿轮、精密模具、差速器总成和离合器总成等产品,是第五届、六届副理事长单位。朱正斌同志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分管过人力资源、质量管理、生产管理和采购。变更。

5

陈华军

南昌齿轮锻造厂

董事长

南昌齿轮锻造厂现拥有1600T3100T热模锻生产2条;300T-1000T摩擦压力机组成生产线10条;3150T4000T高能螺旋压力机生产线2条。主要产品有:汽车变速器系列齿轮精坯及轴类、汽车后桥齿轮各类粗坯、转向节、控制臂、制动底板、曲轴连杆及盖。熊中平同志现任董事长,新增。

6

周晓平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总裁助理

一重是我国重要的大锻件生产基地,是第五届、六届副理事长单位。周晓平同志从事大锻件生产和管理工作,六届副理事长,继任。

7

牛余刚

山东伊莱特重工有限公司

总经理

山东伊莱特重工有限公司主要承担船舶用轴类及环类锻件、管道法兰、风力发电叶片法兰、塔架门框、风力发电塔筒用大型环件、偏行齿轮、轴承外环等产品。牛余刚同志现任山公司总经理,新增。

8

隋玉田

瓦房店轴承精密锻压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兼

党委书记

瓦房店轴承精密锻压有限责任公司是瓦轴集团最大的子公司之一。公司的主导产品有铁路客、货车轴承锻件,汽车轴承锻件,机床电机轴承锻件,冶金矿山轴承锻件,军用航天轴承锻件,风电轴承锻件、齿轮、主轴锻件等,曲光同志现任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新增。

9

孔德军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卡车厂

厂长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卡车厂是生产解放牌卡车的专业生产厂,其前身为第一汽车制造厂的总装配厂和车身厂,是第四、五、六届副理事长单位。孔德军同志现任行政管理厂长,变更。

10

戴路

一拖(洛阳)福莱格车身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党委书记

一拖(洛阳)福莱格车身有限公司是国内优秀的农业装备、工程机械覆盖件、驾驶室和汽车车身、冲压件的专业供应商。是五届、六届副理事长单位。戴路同志现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变更。

11

龚正平

苏州东风精冲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苏州东风精冲工程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与苏州创元投资集团合资组建的汽车零部件企业。是以汽车零部件为主体、精冲零件为辅的高新技术企业。龚正平同志现任公司总经理,新增。

12

刘江淮

杭州嘉力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

杭州嘉力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模具设计及制造、高速精密冲压、精密注塑成型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刘江淮同志公司技术总监,新增。

13

金万军

北京首信圆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总经理

北京首信圆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引进国外先进钣金制造技术和装备,从事精密钣金、机箱、机柜制造的专业企业。金万军同志现任公司总经理,新增。

14

朱永福

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兼营运总监

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0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结构设计、样品开发结构性能测试、结构件制造、成套装备、售后维护等钣金结构件解决方案及技术支持的全方位合作,是高新技术企业。朱永福同志现任董事、总经理,新增。

15

许建国

常州旷达威德机械有限公司

总经理

常州旷达威德机械有限公司20085月成立。加工能力强,加工范围广,可制造各类材质、形状、规格的封头及相关产品。王健现任常州旷达威德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新增。

16

严建文

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液压机、机械压力机等各类高精专机床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公司“华德牌”及其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和安徽省著名商标。是第六届副理事长单位。严建文同志现任公司董事长,六届副理事长,继任。

17

吴带生

青岛青锻锻压机械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青岛青锻锻压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家机床工具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国内规模最大的螺旋压力机制造企业,第五届、六届副理事长单位。吴带生同志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分管技术、质量工作,变更。

秘书长

1

张金

中国锻压协会

第三届副秘书长、第四届秘书长、第五届、六届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副秘书长

1

齐俊河

中国锻压协会

第四、五、六届副秘书长

2

韩木林

中国锻压协会

第四、五、六届副秘书长

注:排名不分先后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