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文件 打印
《中国锻压协会提供市场和技术调研服务工作的规定》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2-10-8
 
    市场和技术调研是目前协会经常遇到的事情,为了维护行业的公正、调研的安全和准确性,也为了规范协会开展这项工作的行为,特制订本规定。
1.     市场和技术调研服务概念
   主要调查行业或重要企业的经济、技术数据和信息,包括企业自行披露和需要企业特别提供的数据和信息。
    本项服务工作由行业研究室归口管理;根据需要,组织与对外联络部也可以承接海外的调研要求。
    负责调研服务的部门和个人必须做好调研合同、文件与整个过程资料的保存归档,保存和存档是这项工作的重要考核指标。
2.     不提供服务的条件
(1)    中介机构提出的服务请求;
(2)    未经被调研企业同意或授权提供的数据和信息;
(3)    调研目的不明确或明显有侵害商业秘密和产业安全的调研内容。
3.     提供服务的程序
   第一步:申请服务的单位或个人必须提出明确的调研目的;必须提交需要调研的内容及数据详述(含文字稿和表格)。
   第二步:依据第一步获得的要求和内容决定是否提供服务,判断的条件如下:
l   是否满足不提供服务的条件;
l   是否能获得需要的数据与信息;
l   是否存在潜在的不利于行业和企业团结和有序竞争的风险。
第三步:报请秘书长批准执行,双方协商签订调研合同及相关技术性协议。合同见《附件:市场和技术调研服务合同样式》。
第四步:展开服务工作。
4.     提供服务的形式
(1)    依据调研内容和要求,向要求服务的单位和个人提供相应企业名单,由需方自行进行调研,协会提供的内容包括被调研企业的名称、地址、单位电话和传真。
(2)    依据调研内容和要求,向要求服务单位和个人提供相应企业名单,并协助完成调研,提供的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地址、单位电话和传真以及联系人,同时协助联络、安排日程和接待。
(3)    依据调研内容和要求,向要求服务单位和个人提供相应企业名单,并陪同完成调研,提供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地址、单位电话和传真以及联系人,同时完成日程安排和接待,有协会人员陪同到现场参与调研。
(4)    依据调研内容和要求,向要求服务单位和个人提供相应企业名单、并独立完成调研,提供的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地址、单位电话和传真及联系人,同时赴企业完成独立调研。
5.     服务费用
(1)    开展第一种服务,需求服务方需支付信息费,一次性费用不低于2000元。
(2)    开展第二种服务,需求服务方需支付信息费和联络等服务费用,费用不低于10000元。
(3)    开展第三种服务,需求服务方需支付信息费、联络等服务费以及个人的全部差旅费用,除差旅费用(含每人每天90元生活补助)实报实销外,收费标准不能低于3万元。
(4)    开展第四种服务,需求服务方需要支付信息费、联络等服务费以及个人的全部差旅费,除差旅费用(含每人每天90元生活补助)实报实销外,收费标准不低于5万元。
    以上费用是最低标准,可根据企业数量、工作时间长短及工作量由具体负责调研和服务的部门或人员进行预算,做出相应调整。以上费用含税。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