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地方交流 打印
第十七次全国锻造(压)协会秘书长会议决议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4-10-23 9:09:32
 

各地方协会

第十七次全国锻造(压)协会秘书长会议于2014年9月26日在山东章丘召开。19家地方协会(北京、沈阳、威海、兰州、重庆、西安、河南、武汉、上海、无锡、安徽、江西、章丘、湖南嘉禾、广州、海安、江苏江阴、山东胶州、浙江瑞安)协会秘书长(或代表)出席了会议。章丘锻铸协会理事会成员及来自石家庄天茂节能、山东泰安海威数控机床、青岛至诚卓越、莱芜天茂设备、山东腾祥特钢、成都多林电器、武汉迈特炉业的几个设备企业的代表列席会议,到会人数共120人。

本次会议主题为“低碳发展,绿色锻造”。到会代表根据锻造(压)行业目前的状况和发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讨论,形成以下决议:

1.坚持引导锻造企业号召正能量,正确认识和理解节能减排、环保提升给企业带来的多重压力。引导行业企业理性转型,量力升级,在保证企业资金流不断地情况下,持续推进企业发展全面升级。

2.引导企业正确认识“智能化、网络化”对人的影响所面临的严重性,注重培养企业家的综合管理素质,避免高技能专业人才的流失。

3. 继续加大力度引导行业充分利用好国家政策,要注重向中央有关部门,如:发改委、工信部及科技部等部门申请相关的扶植政策,要注意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重视锻造行业的节能减排工作,要特别重视能耗和环保对锻造行业的影响。

4.中国的锻造企业必须走出去,走国际化道路,注重培养提升自己的人才团队,找准国内和国外市场的切入点,坚持精、特、长的生产理念,保持企业的生存活力和发展后劲是企业发展的基本条件。

二零一四年九月三十日

附件:第十七次全国锻造(压)协会秘书长会议会议纪要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