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大事记 打印
1997年7月大事记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0-11-12 16:37:12
 

7月5日 中国锻造协会工业炉专业委员会采用通讯方式进行换届改选,新组建的第三届工业炉专业委员会领导如下:

主任  委员:王秉铨(机械部设计研究院)

副主任委员:史  竞(四达工业炉联合公司)

郭岱山(太重重机集团公司精锻公司)

刘华西(长沙重机厂铸锻分厂)

孙昌楷(大连远东工业炉开发公司)

梁乃安(徐州炉窑公司)

秘  书  长:宋谌萍(机械部第五设计研究院)

副秘  书长:姜生远(机械部设计研究院)

7月15日 中国锻造协会会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新任理事长何光远,赴日出席日本机械学会创立一百周年纪念活动,随何会长出访的有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国际联络处处长张强、机械部国际合作司对外联络处处长史绥德、中国锻造协会秘书长蔡墉。借此机会,何光远会长在东京会见了日本素形材中心会长福川申次,全日本锻造工业会会长南条克已,并与他们商讨今后开展中日锻造业的合作与交流,同时邀请该团体组织其成员出席1999年在北京召开的第十六届国际锻造会议。

中国锻造协会和日本(财)素形材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书,由蔡墉秘书长、田原昭专务理事在协议书上签字。

在日本时,何光远会长会见了老朋友,全日锻造工业会前任会长岛恒 男先生,并参观了第一锻造株式会社。还参观了日产(NISSAN)自动车株式会社横浜工场的锻造厂和铸造厂,丰田(TOYOTA)自动车株式会社。在名古屋丰田堤工厂参观小松新型4600吨多工位压力机,到札幌参观五十铃试车场。

7月18日 由哈尔滨飞机制造公司与美国洛杉矶施德发公司合资组建哈尔滨飞达机械锻压有限公司,该公司于1994年向美国波音公司下属一家有色金属锻压公司购进二手80MN模锻水压机一台,已于今年6月安装调试成功,举行开业庆典仪式正式投产。

该80MN模锻水压机重新配备了液压伺服机构,实现电脑控制水压机能力,可在50MN-85MN内调整,加压速度可在0-63mm/s内任意设定。适用于生产航空航天锻件,大型汽轮机叶片等。可对耐高温,高强度的钛合金、铜合金等进行等温锻、温挤、冷挤等。公司已取得ISO9002、QS9000质量体系认证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