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大事记 打印
2004年8月大事记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1-9-19 15:17:34
 

8月3~8日

重庆锻造行业协会、重庆工学院联合举办锻造工艺及模具设计培训

重庆锻造行业协会按照会员单位要求,为提高锻造工程技术人员的技术素质,特别是提高模具的CAD/CAM的业务知识,会同重庆工学院于2004年8月3~8日联合举办“锻造工艺及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培训。有13家企业、26名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使没有经过专业学习的工艺人员了解、掌握锻造工艺和模具设计与制造工艺的基本理论和业务知识。重庆工学院为学员颁发了培训合格结业证书。

8月12日

●第七届全国冲压学术会议暨第十届中国板材成形技术交流会在威海举行

第七届全国冲压学术会议暨第十届中国板材成形技术交流会在山东省威海市中汇大酒店召开,有来自全国冲压行业的21个单位45位代表参会。中国锻压协会也派人参加了会议,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加强和各界的联系与交流,更好地为行业服务。

大会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加工学会冲压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春峰教授主持并致开幕词,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副校长付石友教授致欢迎词。大会还邀请了冲压界德高望重的燕山大学李硕本教授发言。

李硕本教授对本次大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冲压界同仁提出了殷切希望。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全国冲压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西北工业大学杨合教授向大会作题为《薄壁件弯曲精确成形理论与技术》的专题报告。会上与会代表分组进行学术交流。

本次年会受到全国冲压界的广泛支持和关注,共收到论文53篇,内容涉及冲压工艺、模具设计、特种冲压工艺及理论、冲压中计算机技术应用等,具有新作者多、新工艺新技术多、学科交叉多、计算机技术应用多等特点,反映了我国冲压界思想活跃、生机勃勃的大好学术氛围,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宜兴北海封头有限公司“育英助学基金会”成立

为了更好地回报社会,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宜兴北海封头有限公司育英助学基金会”正式成立。“育英助学基金会”主要是帮助宜兴市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完成高等教育而设立的,第一笔损赠金额为15万元,以后将根据一定比例增加,基金会本金总额上限为50万元。北海封头有限公司还将积极投身到宜兴的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中去,为宜兴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北海封头小林诚与宜兴市长及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成立仪式。

8月25日

●宜兴北海封头有限公司签订ASME认证合同

宜兴北海封头有限公司与世界最有影响力的ASME咨询认证机构——美国哈佛蒸汽锅炉检验与保险公司(HSB)签订了咨询认证合同,从9月份开始,宜兴北海封头有限公司将正式全面启动,预计在明年1月通过认证审查。相信在北海封头有限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顺利通过ASME U钢印的认证审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