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大事记 打印
2015年3月大事记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6-9-23 13:14:49
 

东风锻造公司获授全国文明单位

2015年3月8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在北京召开,东风公司旗下的东风锻造公司通过4年持续不断努力,成功获得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11年以来,东风锻造公司始终注重员工素养及行为修炼,以员工综合素养的提升促进企业文明进步;注重社会责任担当,用关爱员工、尽社会责任的务实之举,践行企业文明“三注重”理念。据悉,2003年,东风公司被评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2005年成为首批“全国文明单位”,2009年、2011年连续两次复审后继续保留荣誉称号。此次东风锻造公司获此称号,也是东风公司基层单位首次荣获国家级文明单位荣誉。

贵州航宇民用高端航空发动机锻件走出国门

2015年3月中旬,贵州航宇科技公司在美国GE公司LEAP航空发动机锻件项目147项产品全球招标中,通过激烈角逐,中标64项产品,其份额占总体竞价包将近一半。此举打破了民用航空发动机高端锻件市场被国际巨头垄断的历史,开创了我国航空高端锻件产品走出国门的先河。

本次LEAP发动机环锻件竞标是航空环锻件首次全球竞标,云集了世界航空发动机锻造最优秀的企业,包括美国PCC集团、美国Firth Rixson集团、墨西哥Frisa集团全球航空锻造三大巨头。贵州航宇之所以赢得国际市场的高度认可,得益于企业近几年实施的创新驱动、国际化市场发展和国际化人才聚集三大战略。

三环车桥前轴出口项目取得重大成功

2015年3月下旬,三环车桥荣获戴姆勒集团公司优秀供应商提名奖,这是戴姆勒从全球500家主要供应商中选取的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中国前轴供应商。三环车桥连续为其供货40000件质量PPM值为0。

无锡透平通过日本知名电力公司J-POWER质量认证

2015年3月下旬,由MHPS牵头用户J-POWER来对无锡透平进行质量审查,本次审查不仅涉及程序文件、质量保证(QA),同时还深入具体到质量控制(QC),即各个工序及特种工艺,NDT等的审查。

最终经过整整一天的详细审查,最终用户认定无锡透平在质量保证、现场质量控制等方面符合客户质量控制要求,通过认证。这是无锡透平继通过日本关西电力、印度NTPC、美国核电最终用户南方电力、SHAW、英国的DRAX、法国电力EDF等各大知名电力公司质量认证通过后的又一个重要电力公司的认证。

普玛宝钣金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2015年3月26日,普玛宝钣金设备(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玛宝”)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开业典礼式上,普玛宝邀请数百名代表(供应商、协作商、用户代表)参加和见证了这一刻,并充分展示了普瑞宝的系列产品。

据了解,该工厂是由Prima Power和Leeport共同出资建造,设立了生产中心、技术与培训中心以及零部件分发中心,负责生产E5x转塔冲床、Platino激光切割机以及eP电动折弯机。除此之外,普玛宝进口的相关产品包括专为航天和汽车市场生产的三维激光切割机以及高端的全自动冲床、折弯生产线的售后服务均将受益。另外,为了加快回应时间及提供更佳服务、销售及售后服务架构已重组并划分为华东、华北、华南及华中四个地区,由中央统筹,但各区有高度自主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