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大事记 打印
2018年10月协会大事记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5:28:10
 

10月15日

齐俊河监事长一行拜访第七届副理事长金万军先生

2018年10月15日上午,中国锻压协会齐俊河监事长、宋仲平副秘书长一行拜访了中国锻压协会第七届副理事长金万军先生,齐俊河监事长向金万军同志汇报了协会第八届理事会换届工作情况及第八届理事会工作纲要。

金万军先生是中国锻压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北京首信圆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原总经理,中国锻压协会“头脑风暴”专家库专家,中国锻压协会第八届理事会顾问。

心系钣金制作行业,任职副理事长期间为中国锻压协会加入国际金属板材成形协会联盟(ICOSPA),并成功组织召开第十九届国际金属板材成形会议做出了巨大贡献。

为表彰金万军先生对行业工作的支持,依据《中国锻压协会锻压行业奖励评选办法》,经中国锻压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批准,授予金万军同志“协会工作突出贡献者”称号。齐俊河监事长一行向金万军同志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牌。

金万军先生虽然已经71岁,但他对钣金行业的热情没有丝毫减少,是钣金制作战线上的一棵常青树。会谈中,齐监事长对协会2017年ICOSPA国际会议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代表协会秘书处及钣金行业同仁祝愿金总身体康健!金万军先生怀着对钣金制作行业的满腔热情深入了解了行业的近况及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建立更完善的服务体系,深入服务行业。并愿意为推动建设钣金制作行业数字化示范工厂尽一份力。

最后,金万军先生祝愿中国锻压协会越办越好,中国钣金制作行业越来越好,祝愿行业在新一届领导机构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进步。

10月16日

韩木林副理事长一行拜访协会第七届名誉理事长缪文民先生

2018年10月16日上午,韩木林副理事长、白玉冰副秘书长一行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拜访中国锻压协会第七届名誉理事长缪文民先生,韩木林副理事长向缪文民同志汇报了协会第八届理事会换届工作情况及第八届理事会工作纲要。

缪文民先生是中国锻压协会第五届、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第七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现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发展规划部总经理。

缪文民同志始终心系锻压行业,任职理事长期间曾代表行业向全国人大会议提出有利于行业发展的意见及建议。为表彰缪文民理事长对行业工作的支持,依据《中国锻压协会锻压行业奖励评选办法》,经中国锻压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批准,授予缪文民同志“协会工作突出贡献者”称号。韩副理事长一行向缪文民同志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牌。

随后,缪总怀着对锻压行业的满腔热情深入了解行业的近况及协会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建立更完善的服务体系,深入服务行业。针对缪总目前开展的军民融合发展规划工作,韩木林副理事长邀请缪总在2019年全国锻压企业厂长会议上向全行业进行解读,助力锻压行业贯彻落实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政策,缪总欣然接受并祝愿中国锻压协会越办越好,中国锻压行业越来越好,祝愿锻压行业在新一届领导机构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进步。

10月25日

中国锻压协会赴欧考察团一行42人参观EuroBLECH 2018

2018年10月25日,中国锻压协会赴欧考察团一行42人抵达德国汉诺威,并于当天参观了第25届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EuroBLECH 2018)。

考察团一行受到了国内外参展商的热情接待,收获满满。之后,考察团还将参观考察欧洲的多家冲压、钣金企业,并定于11月2日返程回国。

EuroBLECH 2018展会共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50家参展商参加,号称全球最大的金属板材加工行业盛会,展览面积达到89,000平方米。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