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大事记 打印
2019年10月协会大事记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20-1-3 10:29:10
 

10月11日

国际自由锻大会执行委员会在意大利米兰顺利召开

2019年10月11日,国际自由锻大会执行委员会在米兰召开,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伊莱特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牛余刚先生,中国锻压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金先生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员还有来自英国、德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美国和奥地利公司的代表,法国和西班牙没有派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就各国自由锻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世界自由锻行业正在发生重大的世界性调整,西方的一些自由锻企业因市场和从业人员短缺等问题出现了关闭和转行。自由锻行业普遍地遇到了来自市场降价的巨大压力,特别是大锻件行业所面临的环保、人员工资和能源成本压力越来越严重。会议同时讨论了未来产业和产业技术的发展方向,大家普遍认为,大锻件(自由锻)技术发展的关键是如何开发新材料、发挥好原有材料性能,在降低锻件材料消耗(减重)、人员成本和能源成本上取得进展。

会议主要听取了张金先生对2020年即将由中国主办的第21际国际自由锻大会的筹备情况,向会代表做了汇报,对中国所做的大会各项策划及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思事项。希望2020年第21届国际自由锻大会成为全球行业瞩目的交流活动。

最后,与会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具体情况,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伊莱特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牛余刚先生就伊莱特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同时决定对历届组织发表的论文集进行公开销售,拟将销售所得用于支持自由锻技术发展的研究与开发,或奖励为此做出突出贡献者。

中国将作为2020年国际自由锻大会主办国,进一步落实好会议的各项策划及组织工作,希望国内外广大自由锻行业上下游企业积极参与这一国际盛会!

10月11日

维德视频网全新升级,改版上线!

中国锻压协会旗下品牌网站——维德视频网于10月11日全新改版上线,海量视频,等你来看!

维德视频网本次界面设计围绕“简洁化”展开,通过功能的整合,使各个板块功能更加鲜明化、人性化。新网页还突出了“无边界”的设计理念,页面内摒弃大量分割线,通过白色过渡减少信息密度,给您带来更舒缓的界面体验。

10月12日

中国锻压协会组织推荐企业申报中国专利奖获奖名单

2019年4月,经中国锻压协会组织并推荐,部分协会会员企业申报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的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项。2019年10月1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对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公示名单显示,由中国锻压协会推荐的三家企业喜获优秀奖。获奖企业及申报专利奖项目分别为:

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的“汽车发电机用爪极的制造工艺”;

无锡派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超大规格铝合金矩形环的锻造成型工艺”;

江苏宏宝锻造有限公司的“一种高效去除汽车发动机连杆表面液体防锈油的装置及其除油工艺” 。

中国专利奖的获得,是对企业项目技术质量水平和社会经济效益的认可,对生产、工艺技术的不断钻研创新精神,是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迈向成功的重要一步。祝贺各获奖企业,向全体奉献在生产革新、技术研发领域的匠人匠心致敬。

中国锻压协会将持续倡导广大行业企业强化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和运用,不断推动生产革新、技术创新,助力锻压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10月16~18日

2019年全国冲压企业厂长会议在无锡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16~18日,“2019年全国冲压企业厂长会议”暨“第十二届中国汽车冲压会议——先进冲压与模具技术高峰论坛”和“2019中国家电冲压及钣金制作技术论坛”在江苏省无锡市成功举办。本次会议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30余名冲压行业精英参会。

会议采取主论坛、专题论坛、交流研讨、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会上行业专家及各企业家一同对冲压行业的发展现状、未来趋势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探讨了当前形势下冲压企业转型升级的策略和举措,并就汽车及家电行业最新冲压技术进行了专题研讨,为与会的企业提供了发展的思路和引导。

中国锻压协会轮值理事长、无锡鹏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谈伟光先生,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技术开发部部长谢文才先生,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深圳信扬国际经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永刚先生,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广州市华冠精冲零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登先生,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山先生,中国锻压协会监事长齐俊河先生,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研究员杨征女士,无锡模具行业协会会长、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磊明女士,无锡模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无锡精智模具技术研究院院长任建伟先生,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冲压高级主任师张东卫先生,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冲压规划部经理高义峰先生,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米占丰先生,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冲压规划总监李志勇先生,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陆振东院长助理,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冲压部部长马季先生,无锡市振华方园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进开先生,天津东方兴泰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忠宝先生,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设备科科长张伟亮先生,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设备经理朱承华先生,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马莉女士,青岛胜汇塑胶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轩作领先生,原一汽解放高级专家、现中国锻压协会团体标准委员会干事长李凤华女士,中国锻压协会副秘书长、北京富京技术公司总经理白玉冰先生,中国锻压协会副秘书长、《锻造与冲压》杂志社总编辑宋仲平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执委会

10月16日晚上,首先召开了中国锻压协会冲压委员会八届二次执委会会议,会议由中国锻压协会冲压委员会轮值主任委员谈伟光先生主持。中国锻压协会冲压委员会干事长宋仲平先生代表执委会做了《中国锻压协会冲压委员会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草案)》,中国锻压协会行业研究室正高级工程师李凤华女士介绍了《冲压行业经济数据统计及“十四五”发展纲要重点征求意见》。

之后,全体执委审议通过了《中国锻压协会冲压委员会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草案)》,并审议通过了协易科技精机(中国)有限公司、宁波精达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易锻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申请成为执委单位的申请。之后,会议对冲压委员会未来工作向各位执委重点征求了意见。最后,由中国锻压协会冲压委员会常务主任委员齐俊河先生做了总结发言。

主会场

10月17日上午,2019年全国冲压企业厂长会议正式开幕。首先由中国锻压协会轮值理事长单位、无锡鹏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常务总经理梁仁达先生致开幕词,他代表中国锻压协会及谈伟光轮值理事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在本次会议有所收获,并热忱地欢迎大家到无锡鹏德公司参观指导。

随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技术开发部主任工程师张文波先生代表谢文才部长做了题为《国内汽车企业冲压发展现状及冲压资源规划》的报告。

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研究员杨征女士做了题为《中国家电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的报告。

无锡模具行业协会会长、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磊明女士介绍了《无锡模具(冲压)行业的现状和发展》。

天津东方兴泰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忠宝先生做了题为《如何用企业文化塑造企业之魂》的报告。

中国锻压协会监事长齐俊河先生做了题为《我国冲压行业现状与企业发展》的报告,并解读了“中国冲压行业技术、经济数据调研报告(白皮书)”及中国锻压行业相关国家政策解读(2019)(蓝皮书)”。

上午的会议由中国锻压协会副秘书长、《锻造与冲压》杂志社总编辑宋仲平先生主持。10月17日下午,会议拆分为“第十二届中国汽车冲压会议——先进冲压与模具技术高峰论坛”和“2019中国家电冲压及钣金制作技术论坛”两个分会场。

汽车分会场 

下午的汽车分会场由中国锻压协会监事长齐俊河先生主持。首先,由广州市华冠精冲零件有限公司陈廷高工程师代表陈登董事长做了题为《汽车市场下滑对精冲行业的影响》的报告。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冲压规划部经理高义峰先生和大家分享了《冲压相关的几点思考》。

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院长助理陆振东先生做了题为《智能冲压车间规划建设探索》的报告。

无锡市振华方园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进开先生做了题为《冲压智动化的优势和运用》的报告。

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马莉女士和大家分享了《冲压降成本方法小结》。

中国锻压协会团体标准委员会干事长李凤华女士做了《团体标准政策与标准解读》。

之后,在齐俊河监事长的主持下,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冲压高级主任师张东卫先生、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冲压规划部经理高义峰先生、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米占丰先生、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院长助理陆振东先生和与会代表就“汽车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对冲压行业的影响”等题目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采购商对接

本次会议还请到了两家采购商与参会的冲压件企业进行对接,分别由南通易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陈思军先生和苏州品志图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清先生介绍了他们的采购需求,有兴趣的冲压件企业在会后与他们进行了对接。

家电分会场

下午的家电分会场由中国锻压协会副秘书长宋仲平先生主持。首先,由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深圳信扬国际经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永刚先生做了题为《钣金冲压生产的发展与智能系统建设》的报告。

随后,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设备科科长张伟亮先生做了题为《空调钣金自动化转型升级》的报告。

江苏省徐州锻压机床厂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强华先生做了题为《徐锻伺服压力机在板料冷冲压和热成型方面的应用》的报告。

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冲压部部长马季先生做了题为《精益生产在厨电冲压生产中的应对》的报告。

江苏兴锻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清林先生做了题为《金属板材伺服锻冲复合净成形之研究》的报告。

青岛胜汇塑胶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轩作领先生做了题为《家电钣金改善案例分享》的报告。

之后,在宋仲平副秘书长的主持下,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马季部长、青岛胜汇塑胶有限公司轩作领经理、江苏省徐州锻压机床厂集团有限公司刘强华副总经理和与会代表就“家电冲压自动化及信息化技术发展趋势”等题目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10月18日上午,与会代表分两条线路进行了企业参观,线路一参观了无锡市振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鹏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线路二参观了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市富仁机件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先进的技术和规范的管理给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完毕后,会议圆满结束。感谢无锡鹏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振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市富仁机件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

同时也要感谢扬力集团有限公司、泰创制冷系统(太仓)有限公司、江苏省徐州锻压机床厂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兴锻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肇庆汉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诺迪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的赞助!

10月17-20日

2019提高模具寿命研修班圆满结业

经过研修班前期的紧张筹备,10月17-20日提高模具寿命研修班顺利在江苏无锡开班,本次研修班20家企业共32人参加,培训期间课堂氛围融洽,此次研修班参观江苏宏宝锻造股份有限公司,在实地的参观中,连杆等小模锻件的生产线,生产的每一个步骤都展现在了眼前,参培企业人员在参观过程中都兴趣十足,同时也非常感谢宏宝锻造对于此次研修班的的大力支持!

10月18日上午进行参观后,开始进行为期两天半的研修探讨。本次研修邀请到了四位行业专家进行课程的讲解和实例的探讨。

第一节课程:

模具失效因素

锻造对模具钢技术要求

热锻模具钢常用牌号及性能

第二节课程:

热锻模具钢的热处理

模具设计注意事项

模具硬度的选择

怎样提高模具使用寿命

第三节课程:

模具失效形式

延寿方法及手段

模具堆焊技术简介

传统锻造模具修复方法及缺点

堆焊与传统下落相比较之优势

工艺流程

堆焊过程注意问题

第四节课程:

热锻工艺设计方法与提升

提高模具寿命的手段和方法

典型轻量化锻造成形工艺分析

锻造自动化改造注意事项

第五节课程:

概述

模具失效形式

影响模具寿命因素及提高模具寿命措施

锻造工艺设计和优化对模具寿命的影响

润滑对模具寿命的影响

这次研修班接触到了典型的模锻企业,由几位讲师生动形象的课堂解说学习到了很多通过积累而总结出的行业经验,领略到了提高模具寿命的各种技巧,也见识到了行业专家分析解说的经典案例,让各参培企业在探讨中享受到了一次知识大餐和案例盛宴,开阔的思维模式、答疑解惑,更对企业的工艺缺陷提供了非常有效的帮助,加快了一些企业进行转型升级的步伐。

短短的三天研修虽然结束,但中国的锻造业发展还需稳步向前,希望从事锻造业的各企业,能继续加强理论与实际操作的学习,不断丰富企业自己的知识储备,不断升级锻造工艺水平,不断完善企业的中高层管理结构,为中国制造的壮大,为企业蓬勃发展的道路提供足够的技术支撑!同时也向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授课专家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10月19日

2019年第四次全国钣金制作(冲压)协会会长、 秘书长会议

2019年10月19日全国钣金制作(冲压)协会会长、秘书长会议暨2019全国钣金加工行业(湖南)智能智造高峰论坛在湖南长沙召开,会议有来自湖南省工信厅、中国锻压协会、地方行业协会、重点高校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及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指导;由湖南省钣金加工行业协会主办和承办,由中国中车独家冠名。

出席会议的行业协会有:中国锻压协会、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深圳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成都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武汉光谷精密制造行业协会、常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南京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筹备组、江苏海安市锻压机械业协会、湖南省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湖南省机械工具行业协会、湖南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

会上,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综合研究室莫主任致开幕词,随后召开了全国钣金制作(冲压)协会会长、秘书长会议,中国锻压协会秘书长张金先生、深圳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武龙先生、武汉光谷精密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勇先生、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秘书长许昊先生、常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会长郦东兵先生、海安市国家级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英来先生、成都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咨询部部长,西南交大经济管理学院MBA导师王明先生做了发言,就各自所在地区,乃至了解的全国钣金或板材成形行业情况作了介绍。介绍中,大家集中反映出如下情况:

1.注重钣金产品设计理念、生产理念的交流与合作,强化钣金行业概念,注重增强行业的影响力和话语权。要增强钣金行业的文化自信,在钣金制作行业必须提倡差异化竞争和“产品专业化”生产,必须要有自己的产品特色和技术诀窍,强化与用户的技术合作和产品设计合作,参与用户的产品设计,增强钣金产品的创新设计,创新设计必须基于节约和有利于获得利润的基础上进行。从事钣金制作的企业与人员,必须“敬畏钣金制作”。

2.钣金行业竞争激烈,毛利率较低,小企业占比很大,但我们在引导行业发展,需要区别“恶性竞争与恶意竞争”,由于产能过剩,技术发展不平等,需要我们在一定程度上理解和接受恶性竞争,但我们要反对、孤立那些恶意竞争者。

3.钣金表面处理与国际需要接轨,也就是要强化“美感”,在表面处理方面,由于投资的问题,民营小企业改善难度较大,目前一些大企业、国有企业,特别是一些军工企业在表面处理方面做的比价好。

4.钣金车间的布局、整洁和美感有一定的差距,需要全国的钣金企业引起足够的重视。

5.钣金制作行业受汽车行业、中美贸易的影响,有一定的困难体现,特别是为通讯、电梯和电力服务的企业遇到一些困难,需要引起行业的重视。目前钣金制作行业的平均情况是批量小、批量下滑,多品种小批量成为一种趋势,如何在这种情况下有效生存,需要利用现代技术给予管理和控制。

6.钣金行业代表全国及地方行业协会在会上向与会代表分享了各地区行业企业发展情况。

7.钣金制作与钣金制作设备行业,一些地区正在经受一轮洗牌,正在淘汰一些几十年没有改变的设计和制造的设备,几十年没有创新的制作方式和工艺。

8.钣金制作行业必须重视国内外交流,以及产业延伸,在有小件的情况下必须学习并予以行动实现改变。

9.企业转型升级,不能是转产和转行,应该是提升生产工艺、改变服务形式、转换用户,跟优秀的用户一起成长。

10.人员持续培训和人员技能的持续提升是行业永恒的主题,钣金企业应注重管理的创新。

各协会代表发言后,西南交大经济管理学院MBA导师王明先生就钣金行业情况及如何做好钣金制作生产进行了演讲。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导陈吉红先生分享了《数控机床智能化转型升级》,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学院副院长刘坚先生分享了《湖南制造体系现状以及如何整合智能制造产业链》、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销售总部总经理夏剑杰先生分享了《钣金在智能制造中的地位》,以及湖南省钣金加工行业协会会长做了《做强钣金产业,助力湖南智造》主题演讲。

以上演讲从不同角度和视野,详细阐述了钣金制作行业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自动化和智能化的理解和发展,行业面临的挑战和应对策略,以及目前行业出现的一些新技术情况与发展展望。

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中车旗下子公司-株洲特装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附件2 株洲特装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产品介绍)。与会代表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最为诚挚的谢意。

经常州钣金协会申请,会议讨论,确定2020年全国钣金制作(冲压)协会会长、秘书长会议将由常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主办。

10月20日

《锻造工业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正式发布

中国锻压协会批准发布1项推荐性标准,其标准名称和标准号如下:

《锻造工业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T/CCMI 1-2019 

以上标准于2019年1月20日起发布,2019年12月1日起施行。

10月28日-29日 

中国锻压协会2019年标准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

2019年10月28日-29日,中国锻压协会2019年标准工作会议在江苏苏州顺利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主要有中国锻压协会标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或代表;标准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及代表;参与标准立项与起草的企事业单位人员及行业内标准工作开展较好的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标准委员会主任委员韩木林致辞并做《中国锻压协会2019年度标准工作报告》。韩副理事长全面总结了2019年协会标准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讲解了《中国锻压协会标准管理办法》及相关流程和要求,阐述了2020年标准工作方案与计划。2019年协会标准工作处于起步和摸索阶段,重点完成了标准工作的顶层设计,为团体标准工作做好组织和制度的保障;积极按流程培育和发展标准项目,共正式立项12项标准,正式发布1项,征求意见3项,起草编制8项;利用各种形式和场合进行团体标准培训、宣传,推进开展团体标准工作。2020年协会标准工作总体目标:提高工作和标准质量;全方位构建中国锻压行业团体标准体系;标准引领行业有序发展。

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韩副理事长的工作报告。

会议为2019年牵头起草团体标准的10家单位进行授牌。由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韩木林为各标准牵头企业授牌。首批获得授牌的企业分别是:

山西金瑞高压环件有限公司《绿色锻造企业评价准则》;

山西管家营法兰锻造有限公司《法兰锻造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规范》;

伊莱特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风力发电机组  整锻塔架法兰 制造标准》、《锻-轧式大型环形锻件  通用技术条件》、《锻-轧式大型筒形锻件  通用技术条件》;山西天宝集团有限公司《风力发电机组塔架法兰 采购指南》;

中国联合工程公司《锻造工业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复合精锻驻车制动齿轮 技术条件》;

白城中一股份有限公司《发动机胀断连杆毛坯技术条件》;

中航卓越锻造(无锡)有限公司《大型环形锻件机械加工余量与公差设计规范》;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混合励磁发电机爪极精密锻件  技术要求》;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薄板冷冲压件结构工艺性规范》。

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深圳信扬国际经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宋永刚先生为中国锻压协会标准委员会部分到场专家颁发了专家聘用证书。

定襄法兰锻造协会秘书长闫永红代表山西省定襄县政府和定襄法兰锻造协会做定襄地区锻造企业团体标准工作经验交流。协会团体标准工作得到了山西省定襄县政府和定襄法兰锻造协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在定襄县政府的鼓励和支持下,定襄法兰锻造协会积极组织地区企业率先立项制定三项团体标准。

伊莱特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任秀凤就本单位牵头的三项团体标准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交流。伊莱特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大型环锻件的领军企业,在不断完善工艺、提高质量、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的同时,团体标准工作也走在了行业的前头。伊莱特公司牵头制订的“锻-轧式大型环形锻件、筒形锻件”等三项标准,对于提高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一带一路”中国装备制造业走出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午,中国锻压协会标准专家杨向东介绍了《绿色锻造企业评价准则》标准制订情况及标准主要内容;山西管家营法兰锻造集团工程师张嘉介绍了《法兰锻造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规范》标准编制基础和背景,杨向东介绍了标准主要内容和需要重点讨论的内容。

与会领导和专家针对以上两个标准展开热烈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标准编写和完善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会后,协会和标准牵头单位会认真梳理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修改完善标准。

中国锻压协会行业研究室主管吴顺达对《工业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进行宣贯。《工业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是中国锻压协会发布的首项团体标准,标准规定了锻造企业工业炉或生产设施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要求、监测和监控要求,以及实施与监督等相关规定。适用于锻造企业大气污染物的排放管理,以及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保护设施设计、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排污许可证核发及其建成投产后的污染物排放管理。

山东大业联合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家喆介绍公司情况。山东大业联合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设备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工程安装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主营除尘设备、焊烟净化器、光氧催化除味除臭设备、打磨除尘设备、等离子油烟净化器、整套工业废气处理设备、脱硫脱硝设备等新能源环保设备。

会议由中国锻压协会标准委员会干事长李凤华主持。

10月28日

第54届ICOSPA会长会议在英国伯明翰顺利召开

10月28日第54届ICOSPA会长会议在英国伯明翰召开,会议共有来自德国、英国、日本、美国、法国的19名会长及陪同人员出席,中国锻压协会轮值理事长谈伟光先生、副理事长陈登先生及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金先生三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国代表就当前板材成形领域各国的情况及经济统计数据进行交流,中国锻压协会秘书长张金同志做了中国板材成形行业发展现状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20年11月在英国召开的国际板材成形会议的组织策划工作的报告,英国主办单位表示,期盼2020年有更多的板材成形企业参与盛会。

会后,会议组织参会代表参观Brandauer公司及Wolverhampton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